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众智时代共创新需 创需中国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时间:2017-05-11 22:3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5月11日讯创需中国高峰论坛暨创需中国联盟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

  创需中国联盟由蓝十字(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SDN北京国际服务设计联盟、美国Skymind公司联合发起,是一个集专业性、平台性、活动性、学术性、合作性、整合性、互惠性于一体的非法人行业联盟组织,宗旨为“创造需求、满足需求、引领需求,为实现国家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联盟各成员单位,由文创、服务设计、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高精尖创新科技、金融、健康、新媒体等行业的企业,以及相关的智库、商会、协会、研究院(所、中心)等机构秉持自愿原则组建而成,旨在通过紧密合作,从根本上落实国家供给侧经济改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带一路建设,共享经济发展,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等一系列经济战略活动,践行“强国梦”,实现“中国梦”。

  5月11日活动当天,两百余位来自国家部委、大会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发起单位、协办单位的领导与嘉宾,会同政、产、学、研各界精英齐聚一堂,见证创需中国联盟正式成立,并于同台举办的创需中国高峰论坛上,共话在“一带一路”战略为牵引的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各联盟成员单位如何通过“联手共创、联建共享、联动共赢”,最终实现价值系统与商业系统升维,蓄力永续经营。

  创需 = 创新价值 + 引领需求

  作为创需中国联盟的倡议发起单位,及创需中国高峰论坛的唯一承办单位,蓝十字(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心,是基于对企业系统与商业变革的深度认知,打造一个聚合“智本”与“资本”、助力广大中小企业突围转型瓶颈、实现升维发展的创新驱动平台。

  “这是一个颠覆与重塑的时代,传统支撑力正在消退。一方面,中小企业的供给侧原创力不足,亟待转型升级;另一方面,消费者需求从‘平面多元’跃迁至‘空间多维’,正在裂变式成长。”创需中国联盟筹委会主任、蓝十字(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郑涵一表示,中小企业兴衰存亡的关键,是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重新定义需求,并以价值的升维与打造满足需求、引领需求。这正是其本人创始性提出“创需中国”这一品牌主题与认知体系的核心动因。

  “创需中国联盟,从根本意义上讲,实际是‘供给侧原创力打造’与‘消费侧高维次需求满足’ 两者的合一。联盟将作为一个共创、共享、共赢的驱动型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高价值服务,同时为当地政府、园区和商会提供落地的项目服务,助推产业、产品与服务的重构、升级,从真正长远的维度践行国家的最高经济战略。”郑涵一说。

  创需,是集天下之智,而非一己之力

  本届创需中国高峰论坛,以“众智时代,共创新需”为核心,围绕文化创意、服务设计、文旅智造、生态农业、智慧城市、知名品牌价值、创客产业、创新众筹、私董会生态圈等领域,组织政、产、学、研各界精英各抒己见,共话新需。

  

 

  “创需中国就是要从商业源头解决商业问题,以需求创发展,以发展促新需。这个过程必须集天下之智,并非凭一己之力而为之。”作为“创需中国”品牌主题与认知体系的提出者与创始人,郑涵一自始至终都倡导联盟各成员单位共建合作平台,共商合作大计,共享合作成果,为实现联盟的联动式发展注入新能量。

  展望未来,一个全新的“创需”时代已然蓄势待发。创需中国联盟愿与全体成员单位携手前行,翻开中国中小企业进化、资本与产业融合的崭新篇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众智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