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金诚财富西湖论金高峰论坛在宁波盛大开幕

时间:2017-05-08 22:52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7年5月6日,浙江宁波)2017年5月6日,由金诚集团旗下金诚财富主办的2017金诚财富西湖论金高峰论坛在宁波盛大开幕。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Freeman经济学讲席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李稻葵,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金诚财富副总裁蒋雪琦,金诚新城镇集团副总裁骆卓琼等业内大咖以及投资理财界共500多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2017金诚财富西湖论金高峰论坛宁波站开幕)

  作为2017金诚财富西湖论金高峰论坛首站,宁波站以“ 解读特色小镇,掌握资本未来”为主题,宁波首站的启幕,也预示着2017金诚财富西湖论金高峰论坛全面启动。接下来,活动也将在 台州、南京、镇江、绍兴、温州、嘉兴、无锡、广州等12站陆续落地,届时将有20多位知名经济学家参与,探讨当下经济形势与投资热点。

  从2009年至今,金诚财富西湖论金高峰论坛已经连续举办八年。八年来,这场汇聚众多著名经济学专家、经济战略专家、资深财富管理人士、资深投资人等在内的大型高端金融巡回论坛,已在全国累计巡回近150 场,惠及投资者超万人。中国PPP研究院院长、财政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康,著名经济学家、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著名财经评论家、资深媒体人石述思,中国PPP研究院院长、财政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康等多位专家都曾出席该论坛。

  从2016年开始,特色小镇渐热,并逐渐成为业内一股强劲的投资风口。在此背景下,投资者如何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抓住特色小镇的投资机遇,并参与到金诚特色小镇的建设、运营中,实现财富保值增值?

  “2014年PPP模式的出现,为深耕地方政府基础设施建设多年的金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此次论坛活动现场,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在演讲中表示,在这样的背景下,金诚和政府一起规划、一起完善基础设施,并带地方政府去“全球选秀”,将最优质的资源纳入这一合作体系。金诚还通过引入已有优势产业,助力特色小镇发展,这也是金诚最大的优势所在。同时,金诚希望通过独特的特色小镇模式,为投资人与合作伙伴,以及整合社会带去价值。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

  经济专家李稻葵从2017年宏观经济发展趋势与投资热点出发,分析了特色小镇的投资潜力与机遇,他表示,新城镇是当下中国经济的增长点之一。他还建议说,作为投资者,不仅要关心短期的经济大势,也要关心中长期的发展格局,更要关心自己的生活方式,做一个理性的、有社会责任感的、幸福的财富拥有者和投资者。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Freeman经济学讲席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李稻葵)

  金诚新城镇集团副总裁骆卓琼则从近期刚刚开工奠基的金诚无锡太湖人鱼小镇案例入手,详细解读了金诚如何打造一集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全生命链小镇。

  金诚集团作为特色小镇建设与运营的先行者,截止2017年5月,国内签约、在建特色小镇项目达52个,政府项目签约量超5000亿元,成为特色小镇行业领头羊。金诚财富作为金诚集团旗下的财富管理品牌,倡导“悦投资,越人生”的投资理念,长期为投资者提供稳健的投资收益,让投资者有更多盈余的时间真正享受生活。同时,依托集团,金诚财富吸纳稀缺资源,为高净值人群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带领投资者领略不寻常的生活体验。截至2016年底,管理资产超过400亿元人民币。

  而此次西湖论金高峰论坛宁波站活动的圆满落幕,让众多投资者、企业家真正得到高品质金融建议。

  农业、餐饮、智能家电、文化旅游等业务板块,拥有6家经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1家基金销售公司,5家公众公司,在全球拥有上万名员工。截至2017年5月,全国签约、在建特色小镇项目达52个,政府项目签约量超5000亿人民币,旗下累计资产近500亿,收入近70亿元,上缴税金近12亿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诚财富西湖论金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