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vipjr受邀在线教育高峰论坛 破题在线教育使命

时间:2017-04-26 18:46    来源:中国网  

  4月26日,2017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vipjr全球教学资源副总裁韩文琪女士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本次论坛围绕“科技”和“教育”两个核心词汇展开,并与教育信息化做更深入的结合,致力于打造在线教育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交流与合作平台。

  2017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侧重于对新技术、新内容和新授课方式进行展开和呈现,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创始人、校长、投资人等嘉宾从在线教育的不同角度、不同维度进行主题分享和演讲。韩文琪代表青少年在线教育领导者vipjr,作为第一个演讲嘉宾,发表“在线教育的使命”主题演讲。

  

 

  vipjr全球教学资源副总裁韩文琪女士发表演讲

  韩文琪指出,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使生产者的商品直达消费者,“中间人”——分销商和零售商被电商取代;在教育领域,“中间人”——传统教学机构将被在线教育取代,而“老师”的角色不可替代,在线教育的使命之一,就是解决优质师资稀缺的问题。

  韩文琪介绍了vipjr英语引进优质外教的做法,vipjr仅以9%的录取率甄选外教。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持有TESOL、TEFL等国际公认的英语教学资格认证、超过3年教学经验,只有同时满足这三项条件的应聘者才能进入面试。专家面试阶段,严格按照口音标准测试候选人教学技能、交流技巧和职业素养。通过面试后还需接受岗前培训和考核,课程考评9分以上者方可被录用。

  如何冲破线下教育机构不能选老师、同学被限定、学习内容千篇一律的局限,这是韩文琪提到的在线教育另外一个使命:给孩子个性化的教育。韩文琪分享了vipjr用领先科技来保障孩子个性化教育:凭借自主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利用云端运算整合服务。

  DCGS通过对年龄、兴趣爱好、学习目标等进行用户画像,自动为孩子匹配老师和同学,并在云端教材库中自动筛选合适的学习内容。DCGS是一个自我演进、不断优化的系统,会不断完善用户画像和后台数据库。每次课程结束后,通过老师、教材、同学三方的反馈评分,进一步了解孩子的学习需求和喜好,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最后,针对市场上有些机构使用盗版教材的现象,韩文琪表示:“这种行为不是单纯的版权意识薄弱,而是对于版权的不尊重,对于教育的不尊重。毕竟,我们不仅是传递知识,也是在培养下一代。盗版影响优秀资源的引进,受伤的最终还是孩子。”韩文琪呼吁尊重知识版权,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支持。

  

22_meitu_1.jpg

 

  vipjr全球教学资源副总裁韩文琪女士接受媒体专访

  在随后的媒体专访中,韩文琪介绍了vipjr在整合全球教学资源的举措。英语方面,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来自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世界顶尖学校的思想领袖为vipjr的教学和管理提供持续的战略指导。数学方面,成立数学教学研究院,由上海市特级教师、基础教育特聘教授、第十届苏步青数学教育奖一等奖获得者,丘成桐中学数学奖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金牌教练金荣生担任院长;浙江省教坛新秀、重点中学校长黄显忠担任中学数学教学总监;重点中学老师、复旦EMBA庄白担任小学数学教学总监,打造最强教研团队。

  关于vipjr

  vipjr是全球领先的青少年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年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数学思维课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vipjr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年因材施教。

  vipjr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投资人包括各国重视教育的知名主权基金如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以及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同时也获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jr,帮助更多孩子站上国际舞台,对话各自感兴趣的世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vipjr,在线教育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