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虚拟现实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时间:2017-04-07 21:08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4月6日电 (记者聂传清)“虚拟现实 国际合作·开放共赢 高峰论坛暨行业标准发布大会”6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华通讯社等单位的领导、行业专家及海内外相关代表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由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共同主办。论坛以“国际合作、开放共赢”为主题,以国际化为视角,进行跨地域和跨行业的深入交流及探讨。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在论坛上指出,虚拟现实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大成者,融合了媒体技术、传感器技术、互联网技术等众多技术,有望成为创新应用的技术平台。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宁代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虚拟现实产业联盟标准委员会正式发布了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设备通用规范联盟标准。论坛还举办了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国际合作委员会成立仪式。

  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国际合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祺认为,国际上还没有强制性的虚拟现实技术标准,只是一些大企业有各自的标准。中国标准出来后,可以和国际上已有的企业标准融合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虚拟现实产业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