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Samsung Pay亮相三星中国论坛展示雄心

时间:2017-03-02 19:03    来源:IT168  

  3月2日,2017三星中国论坛在上海开幕,作为一年一度面向中国消费者的科技盛宴,历年在三星中国论坛亮相的新科技、新产品都备受瞩目,往往引领新年度的高科技产品趋势。在中国上线整一年的Samsung Pay携手三星一众高科技产品齐登场,成为今年三星中国论坛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

  

Samsung Pay亮相三星中国论坛展示雄心

 

  在中国上线一周年,Samsung Pay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亮相三星中国论坛,对过去一年以来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同时也向广大用户展示出未来发展的雄心。

  作为新上线的移动支付应用,Samsung Pay以几大优势成功成为新兴移动支付应用的佼佼者,并与原有移动支付应用牵手融合,拓宽移动支付场景,为迎接移动支付的爆炸式发展时代做了合理的战略布局。

  Samsung Pay具有广泛性、便捷性与安全性三大差异化优势。Samsung Pay支持创新的MST(磁信号安全传输)技术,结合NFC技术,既可用于NFC终端POS机,也可以用于没有NFC功能的磁卡式POS机,因而能够在绝大部分有POS机的线下商家中使用;安全性方面,Samsung Pay依靠指纹认证、支付标记(Token)及三星独有的Knox技术来最大程度确保用户的支付安全;在便利性方面,无论是锁屏、黑屏或主屏幕,消费者都可以从Home键由下方向上滑动,调出银行卡,然后,通过指纹认证,验证成功后进入支付状态,此时将手机靠近支付终端的刷卡槽区域或者NFC阅读器区域,即可完成支付。

  除此三大优势外,Samsung Pay还与支付宝合作,支持支付宝的二维码扫码付款,使支付宝的支付操作更加快捷,为Samsung Pay开启了一种新的使用场景。

  

Samsung Pay亮相三星中国论坛展示雄心

 

  2016年末,Samsung Pay又正式推出北京、上海两地的交通卡刷卡服务,两地的用户可以使用支持交通卡功能的三星手机在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时,通过Samsung Pay轻松进行“刷卡”以及充值。而且交通卡功能仍旧延续了Samsung Pay的便利性:无论手机是在锁屏、黑屏或主屏幕状态,还是正在打电话、发短信、玩游戏,无需启动Samsung Pay应用即可轻松“刷卡”,既免去了购卡充值排长队等候的烦恼,又免去了找卡的繁琐以及丢卡的风险。

  此外,Samsung Pay还推出了App内支付功能,用户可在支持此功能的App中,安全便捷地使用Samsung Pay进行在线支付,据悉,更多APP正在陆续加入Samsung Pay的APP内支付功能中,也把Samsung Pay的线下支付场景拓展至线上。

  过去一年以来,移动支付发展比以往更为迅猛,深刻地影响着中国人的日常生活,而Samsung Pay凭借优势与布局成为后起之秀,向世人展示了一个全新的支付生态,让人充满无限想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Samsung Pa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