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资本市场县域经济论坛召开

时间:2017-01-14 21:47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原标题:2017资本市场县域经济论坛召开)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刘晓杰、通讯员冯迅)昨日,2017年资本市场县域经济论坛在汉召开,与会代表就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县域经济展开讨论。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出席论坛并致辞。

    著名经济学家樊纲、武汉大学教授叶永刚等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发表精彩演讲。大家认为,当前国内正加快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体经济发展前景广阔,县域经济崛起关键在找准产业、做出特色。

 

    曹广晶指出,发展县域经济,产业是基础,资金是血液。借力资本市场壮大县域经济事关我省改革发展大局和“十三五”目标的顺利实现。发展直接融资,是破解县域经济融资难、融资贵的有效手段。下一步,我省要着力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深入开展县域金融工程,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郭跃进指出,“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战略,为县域扩大开放、加强区域合作、承接产业转移带来新机遇,要强化金融支持,更好地发挥资本市场杠杆作用,助力县域经济腾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