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3月23-26日举行

时间:2017-01-09 20:5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周鹏峰)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在今日举行的2017年年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披露,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3月23-26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会期四天,开幕式安排在3月25日。

近几年来,针对全球化的质疑和反对之声有增无减,逆全球化思潮上升,全球化遭受挫折。2016年末,博鳌亚洲论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召开会议探讨全球化未来,形成重要共识。一方面,全球化要照顾到被边缘化和利益受损的人群,具有更大的包容性。另一方面,全球化的基本原则和积极面应予以充分肯定和坚持,不能开倒车。

亚洲和新兴经济体是全球化最重要的受益者之一,并已崛起为全球化最主要的推动力量之一。博鳌亚洲论坛相关负责人认为,博鳌论坛作为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的主要对话平台之一,有必要通过每年一次的论坛年会,为全球化明是非、正视听,为更具包容性的全球化鼓与呼。

根据这一主题,博鳌论坛2017年年会拟分为全球化、增长、改革、新经济四大板块,截至目前,初步设置了42场分论坛、12场闭门对话。在嘉宾邀请方面,2017年年会拟邀请6-7位领导人(包括东道国领导人)和80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和负责经济事务的部长,并为领导人和部长们与企业家近距离交流创造机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