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6昆明大健康国际高峰论坛举行

时间:2016-12-14 22:29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2016昆明大健康国际高峰论坛举行)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12月14日,2016昆明大健康国际高峰论坛举行,国内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为昆明加快建设“中国健康之城”出谋划策、献智献力。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国务委员、原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荣誉会长陈至立致信祝贺。
 
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副省长高峰等领导以及企业家约300人出席论坛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2016昆明大健康国际高峰论坛以“共筑中国健康之城、健康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为昆明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出谋划策、献智献力。论坛的举办,将对昆明的发展产生重大而积极的影响。
 
会上还发布了《昆明市大健康发展规划(2016-2025)》。
 
  程连元代表昆明市委、市政府及726万昆明人民对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
 
    程连元指出,昆明发展大健康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独一无二的资源禀赋、多元多样的民族文化、日益凸显的独特区位、高效便捷的交通条件、坚强有力的政策支持等其他地区难以企及的六大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昆明市将顺时应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围绕“一城六中心”的战略定位,即立足打造“中国健康之城”,全力推进生命科学创新中心、健康产品制造中心、候鸟式养生养老中心、高原健体运动中心、民族健康文化中心和高端医疗服务中心“六个中心”建设;着力构建“3456”大健康生态圈,即以“医、药、养”为核心,以“健、食、农、管”为延伸,融合“旅游、文化、大数据、金融、房地产”五个领域,加快推进“药用植物、疫苗、精准医疗、再生医学、候鸟式养生、高原康体”等六条特色产业链建设,努力把昆明打造成为健康产业发达、健康服务完善、健康品牌靓丽、健康文化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健康之城。
 
   他希望参加此次论坛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毫无保留地为昆明发展大健康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鼎力相助、倾情加盟,积极投身昆明大健康发展的美好事业,在生物医药、养生养老、健康食品、健康旅游、健康文化等领域,找到合作发展新平台、书写互利共赢新篇章。昆明市将满腔热情、不遗余力地为广大企业和客商在昆投资兴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优质服务和后勤保障,让大家在昆明安心生活、扎根创业、腾飞发展。
 
  本次论坛由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云南省卫生计生委、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将昆明打造为“中国健康之城”,助推昆明生物医药、医疗健康服务、康体养生等产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昆明在海内外大健康和养生旅游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期间,还举行了“健康—让生活更幸福”主题论坛、高峰对话、专题论坛、昆明大健康项目路演、圆桌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