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盒子支付受邀参加2016中国移动金融创新论坛

时间:2016-11-25 21:11    来源:网易新闻  

  2016年11月29日-30日,由士研咨询主办、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协办、亚太智能卡协会(APSCA)和GlobalPlatform支持的“2016中国移动金融创新论坛”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国内领先的金融生态服务商盒子支付亦受邀参加本次论坛,与移动金融从业者一同探讨移动金融行业发展前景和技术发展趋势,分享最前沿的金融科技研究成果及实践。

  

盒子支付受邀参加2016中国移动金融创新论坛

 

  “2016中国移动金融创新论坛”作为“未来金融周系列活动”之一,以把握移动金融行业发展趋势为热点,邀请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金融服务单位和互联网金融企业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对金融服务带来的冲击和变革,以及如何通过移动互联网助力金融服务的提升。“2016中国移动金融创新论坛”针对移动互联网跨界金融应用,为应用开发商、移动平台、服务商和金融行业搭建桥梁,为产业链各方提供一个融智融力、共促发展的平台。

  

盒子支付受邀参加2016中国移动金融创新论坛

 

  伴随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移动设备的普及和智能化,移动金融服务已经逐渐融入现代生活,移动金融作为“移动互联网+金融”的产物,代表了金融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是我国“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方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 Data发布的移动金融应用行业数据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3月,移动金融用户规模达到8.3亿台,在移动互联网整体用户中的渗透率为63.7%。

  

盒子支付受邀参加2016中国移动金融创新论坛

 

  盒子支付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生态服务商,通过发展移动支付、移动金融、移动电商三大业务板块,打造国内领先的“共享金融商业生态系统”。通过与保险、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盒子支付为中国盒伙人及钱盒商户提供支付、理财、保险、信贷、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等多元化的移动金融服务,降低了盒伙人及商户创业的门槛,让盒伙人和小微商户的生意有无限可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6中国移动金融创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