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高质高效做好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16-11-11 20: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报讯(记者 吕毅)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杭州调研峰会筹备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在会上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保持顽强拼搏的劲头,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苦干实干大干快干,高质高效做好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精彩开局。

  张鸿铭作传达。王金财、叶明、杨戌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赵一德指出,夏宝龙书记利用“五一”小长假专门来杭州检查指导峰会筹备工作,既充分肯定杭州的工作成效和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特别是夏宝龙书记对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和杭州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格外关注,对杭州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把省委领导的鼓励和肯定转化为鞭策和动力,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高标准、高效能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峰会筹备各项任务。

  赵一德强调,离峰会举办时间越近,就越是考验杭州干部的关键时刻。要始终保持一鼓作气这股劲头,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强烈的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和紧迫感,自觉践行“四个最”要求,抓紧抓实峰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做到精力集中集中再集中、时间抓紧抓紧再抓紧、任务落实落实再落实,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赵一德强调,做好峰会服务保障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四个满意”为目标追求,切实做到精益求精不留遗憾。要坚持好中求快,弘扬工匠精神,坚守安全、质量、生态、民生、廉洁、文化保护和节俭等底线,确保场馆建设和环境整治圆满收官。要紧扣任务清单,抓紧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会务组织专业高效。要筑牢铜墙铁壁,发挥安保专业部门的主力军作用,用好群防群治的“法宝”,确保维稳安保万无一失。要坚持上下同欲,围绕服务保障峰会圆心,进一步把市民群众组织发动起来、把喜迎峰会的氛围营造起来、把筹备峰会的精神财富提炼展现出来,确保同心圆画得又大又圆。

  赵一德强调,要始终以“抢”的姿态抓峰会这个机遇,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推动服务保障峰会与各方面工作齐头并进,保持经济转型发展好势头,加快城市国际化推进步伐,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扬长补短实现“十三五”精彩开局,确保继续在全省发挥龙头领跑示范带头作用,确保继续走在全国重要城市前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