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6“马来西亚经贸论坛”上海举行

时间:2016-11-10 23:03    来源:中新网  

  

2016“马来西亚经贸论坛”上海举行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第二部长拿督黄家泉在上海表示,马来西亚经贸论坛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马来西亚与中国建立紧密的经贸合作关系,拓展国际贸易投资发展,并共同挖掘相关领域贸易投资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繁荣发展。 陈静 摄

  中新网上海11月10日电 (记者 陈静)2016“马来西亚经贸论坛”10日在上海举行。本次经贸论坛主题为“同创商企共赢”。

  最近几年,中马两国关系,特别是经贸领域关系,日益密切。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第二部长黄家泉当日表示,马来西亚是中国在东盟国家中重要的贸易伙伴。他说,马来西亚经贸论坛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马来西亚与中国建立紧密的经贸合作关系,拓展国际贸易投资发展,并共同挖掘相关领域贸易投资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繁荣发展。

  黄家泉说,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给中马之间经贸往来带来利好。他透露,希望与中国在铁路建设方面开展合作,将铁路向整个东盟地区延伸。黄家泉表示,作为金融中心的上海,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马来西亚未来希望与上海在金融服务方面加强合作。

  当日,来自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等的代表同中国华为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康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总监郑经伯等举行圆桌讨论。(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6“马来西亚经贸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