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胜高股份董事长盛宏军出席2016金砖国家工商峰会论坛 探寻机会与创新

时间:2016-10-19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13日至17日,国家领导人对柬埔寨、孟加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印度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胜高股份(股票代码:833623)作为国内创新和快速成长的新锐力量,董事长盛宏军受邀出席了同期举行的2016年金砖国家工商峰会论坛以及金砖国家商品展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印度工商联合会(FICCI)主办,是“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的重要配套活动,共有来自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南非近500名金砖国家和其他新兴经济体工商界人士出席了本次论坛,胜高股份董事长盛宏军是国内酒店行业唯一受邀代表。论坛分别就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三个议题展开讨论,同时探讨了新兴市场国家合作的机遇与渠道,已成为本年度最重要和最有影响力的工商领域国际盛会之一。

  

      论坛期间,胜高股份董事长盛宏军分别与来自印度、俄罗斯、巴西、南非等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接触,详细了解了一路一带下金砖国家旅游市场及酒店市场环境,并就酒店创新及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交流,以及实地考察了新德里及果阿多家酒店。

  

      据悉,胜高酒店集团(SEGO HOTEL GROUP)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首家全国性精品连锁酒店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33623),同时也是首家入选“三板成指样本股”的酒店企业,也是住宿和餐饮业唯一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企业。胜高围绕大住宿行业全产业链布局,前瞻性预见行业趋势,拒绝千店一面,始终坚持轻养生、轻人文、轻商务、轻社交等各种轻服务产品的设计与提供,着重通过兼并收购、股权置换、吸收合并、区域联合等各种方式快速扩张,现已形成胜高国际、胜高精选、胜高酒店三大核心产品。近期,胜高酒店集团又在原有三大核心产品基础上做了品牌升级和延伸,形成胜高·盛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胜捷酒店、wepai公寓和‘不期而遇’民宿等七大品牌,旨在为客人提供更加精准别致的服务。

  

      通过参加本届论坛,胜高股份不但展示了企业实力,而且进一步拓展了企业的国际视野。走向国际,成为全球一流的酒店连锁企业是胜高的愿景。近年来,胜高股份在业界分别取得“2015年中国最受欢迎酒店”、饭店业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酒店业金光奖“中国酒店业最佳有限服务酒店品牌”与“中国酒店业最具发展潜力中端酒店品牌”等多项殊荣,同时聘请“动态管理之父”谢德荪引进创新战略生态系统,在服务品质与企业创新层面不断前进,其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胜高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