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数码视讯三季度净利预增近九成

时间:2016-10-14 20:25    来源:财经网  

  10月12日晚间,数码视讯(300097)发布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今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约90%—110%;实现净利润4123.17万元—4896.2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90%。而公司前三季度预计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约60%—80%;实现净利润1.37亿元—1.5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80%。

  数码视讯方面表示,公司凭借技术先进性、产品的高安全性及高稳定性、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实力不断得到市场的进一步认可,报告期内数码视讯整体营业规模实现大幅增长。其中,广播电视信息行业的各业务保持稳定增长,通信行业的智能网关及终端业务发展迅速,特定行业各业务规模有大幅提升,金融行业各业务进步显著。同时,公司新业务全媒体平台OMC与内容分发平台CDN建设取得良好进展,有利于促进广电互联网化进一步推进。

  此外,公司还解释了净利润增长水平低于营业收入增长水平的主要原因,数码视讯方面认为主要是部分业务目前的利润率较低,同时预提期权成本对净利润影响幅度较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数码视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