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何雷:身体力行做香山论坛的传播者

时间:2016-10-11 22:25    来源:央广军事  

  

 

  10月11日晚,香山论坛秘书长何雷中将代表主办方邀请司局级官员共进晚餐。 曾袁媛摄

  央广网北京10月11日消息(记者曾袁媛 杨宸琇 陈欣) 11日下午5点半,第7届香山论坛全体会议顺利结束。晚上,香山论坛秘书长何雷中将代表主办方邀请司局级官员共进晚餐,并对全天会议作出了四点总结。

  第一,顺应潮流,做人类和平事业的维护者。人类社会,战争比和平成熟得早,但人类刚刚获得和平的喜悦,又陷入了连绵不绝的局部战争与武装冲突。面对残酷的事实,该如何维护和平?前不久召开的G20杭州峰会表明,护和平、谋发展已经成为了世界各国的共识,和平稳定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从今天的大会发言看,大多数代表都认识到,军人的事业是和平的事业,世界的和平离不开各国军队的共同努力!我们需要行动起来,旗帜鲜明地倡导和平、维护和平,齐心协力地反对战争、遏制战争,为全球的和平发展提供正能量。

  第二,同心协力,做新型国际关系的建设者。当今时代国家间互相依存空前紧密,利益共生不断深化,地球村概念已经成为现实。可以说,世界各国是同住一个地球、同乘一条航船、同处一个命运共同体,唯有同舟共济、合作共赢才是理性的选择。中国人讲究“和为贵”、“家和万事兴”,倡导“求大同、存小异”。各国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尊重,才能和谐相处、齐心协力,为实现共同发展创造良好的国际环境,共同把我们的地球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何雷,香山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