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马产业的G20峰会—2016“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10月开幕

时间:2016-10-02 20:09    来源:搜狐  

  据不完全统计,2008年中国共有马术俱乐部近100家,其中50余家在北京;截止2015年底,中国各类马术俱乐部已达800余家,其中150余家在北京。预测显示,2016年底中国马术俱乐部将达900家。未来的中国无疑将成为未来全球最大的马产业消费市场,北京将成为中国马产业的中心和风向标。

  今年北京马术协会将携手在北京成功举办十年的中国国际马术马业展览会(CHF)主办单位英国塔苏斯集团和上海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中国马产业领域最专业平面媒体——马术杂志,以及北京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联合举办“2016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Beijing Equine Industry Forum)。

  论坛的宗旨是“ 让世界了解中国马业,让中国了解世界马业”。 论坛将邀请中国马产业界和世界各马业强国的不同业态、不同产业、不同领域的成功企业和协会组织分享各自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经验,并以中国马产业发展的焦点问题为主题,邀请多个国内、国际马业精英同台混搭进行“对话”,进行思想的碰撞,探讨解决之道。论坛还将联合国内主流马产业专业媒体和调研机构共同发布2016年中国马产业发展状况报告。

  主办单位:

  北京马术协会

  马术杂志

  北京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

  英国塔苏斯集团

  上海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地点

  2016年10月18日 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

  2016年10月19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协办媒体

  环中马术网、中国马术网、中国马术在线、新浪马术频道、乐视马术频道、金盾网络电视台马术频道、大陆赛马网、第一赛马网、马术微学院、申申马术

  论坛日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产业的G20峰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