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6“互联网+”高校创就业服务研讨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时间:2016-09-28 22:55    来源:华声在线  

  

2016“互联网+”高校创就业服务研讨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校园招聘负责人姚剑锋在开幕致辞

  

2016“互联网+”高校创就业服务研讨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好前途校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朱天纬主题演讲

  

2016“互联网+”高校创就业服务研讨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2016“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的高校创就业服务研讨”高峰论坛现场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记者 王雪晴)28日,2016“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的高校创就业服务研讨”高峰论坛于长沙举办。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100多家企业HR和业内专家齐聚星城,探讨大学生创就业问题,拓展“互联网+”新思路。

  高校信息化 “互联网+”智慧型就业

  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校园招聘负责人姚剑锋在开幕致辞,并指出,作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主体,高校已经进入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的转型阶段,而大学生创就业服务指导作为高校部署的重点工作,首当其冲,要接受转型带来的挑战,通过信息技术来加以有效地应对和解决当前的问题,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帮助。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年,也是高校信息化的又一个五年新征程,教育部在《关于做好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中提出了“实现招聘信息有效共享”、“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岗位”等一系列加快高校创就业信息化服务的要求,预示着互联网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95后专属校园招聘平台

  活动现场,好前途校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朱天纬在做“大学生智慧就业产品解决方案”主题演讲时说到,作为早期走进互联网创业大潮的大学生先锋,深知大学生创业的艰辛不易,所以创立公司的初衷就是为大学生职业成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市场上同质化的校园招聘产品非常多,可我有信心脱颖而出,因为我更懂我们的用户。我们就是要打造专属95后的校园招聘平台,让大学生、学校、企业三方能够有效沟通意向,快速匹配需求,打造新型的校园就业形态。”

  与此同时,嘉宾与参会人员更互动探讨了“创业你不知道的事”、“玩转互联网+智慧就业”等犀利、实用的议题,通过微信转盘、微信摇一摇等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使得现场气氛热烈,网络直播论坛进程,让人体验了一把互联网时代下的论坛新玩法。

  “本次论坛还是很有收获的,对于学校创就业的管理工作提供了不错的思路,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湖南商学院招生就业处曹老师在论坛结束时说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高校创就业服务研讨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