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东北创智财富高峰论坛辽宁大连举办 任泉出席分享

时间:2016-09-24 23:06    来源:中新网  

  

任泉接受媒体访问。杨毅 摄

 

  任泉接受媒体访问。杨毅 摄

  中新网大连9月24日电 (记者 杨毅)东北创智财富高峰论坛24日在辽宁大连举办。中国青年演员、StarVC联合创始人任泉,著名经济学家龚方雄,诺亚财富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等投资界专业人士出席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察于未萌,拥抱未来”为主题,以“新视野、新机遇”为中心,深入探讨“如何寻找东北经济发展的新机遇”以及“如何让资产保值增值”等核心话题。

  诺亚财富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认为,当今全球经济第一驱动因素是科技进步,未来投资的关键则是如何跟上新趋势,而新经济代表未来的发展趋势,只有与新经济共舞,才能拥抱未来财富。

  在本次的论坛现场,著名演员、私募投资人任泉同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的投资心得。作为跨界闯入私募投资圈的明星,由任泉创办StarVC已经对外公布的投资项目包括秒拍、韩都衣舍、坚果智能家庭影院等,涉及短视频、智能硬件、互联网金融等广泛领域。而从StarVC的投资轨迹中,也可以看到这任泉对投资方向的深度思考。

  “StarVC第一期基金投的代表性案例就是秒拍和韩都衣舍,两家企业现在都非常成功了,二期基金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互联网金融和医疗方向,我们投资了融360、量化派这样的公司,这两家公司成长也非常快。”任泉表示,树立投资和理财的观念意识十分重要,具备社会话题以及前瞻性的高科技、医疗行业将是未来投资的重点领域。

  据了解,为进一步探讨资产保值之道,本次峰会还举办“跨界与投资”“寻找下一个世界工厂”等多场分论坛活动。

  主办方诺亚财富方面表示,本次会议旨在建立智慧的平台、对话的平台,让台上的企业及各位精英及专家们,可以分享财富经验,收获财富智慧,实现多方共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北创智财富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