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京东企业购首次亮相金融采购高峰论坛受行业关注

时间:2016-09-23 21:38    来源:中国网  

  9月22日,由中国金融学会金融采购专业委员会、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主办的第七届(2016)中国金融采购高峰论坛于2016年9月22日在陕西西安成功召开。来自全国银行、证券、保险等各大金融机构采购部门和业务骨干,及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业务专家、技术专家等共计300余名嘉宾出席论坛。

  京东企业购作为采购行业电商化变革领导者,首次亮相这一中国金融采购领域最高端的年度行业盛会便受到行业高度关注。论坛中,京东企业购与全国金融行业采购从业者共同探讨了在金融采购新常态下,采购创新之路。

  

 

  金融行业共建采购新常态

  在“合作、创新、共享——共建金融采购新常态”这一论坛主题下,中国金融学会金融采购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人民银行集中采购中心主任贺林在开幕式致辞,中国工商银行(4.44 +0.00%,买入)信息科技部副总经理张颖、中国农业银行(3.15 +0.32%,买入)采购中心副总经理田剑杰、中信银行(5.96 +0.17%,买入)集中采购中心总经理林向阳等于金融行业从业者们共同讨论了金融科技创新驱动下金融采购新常态、探讨了技术创新为金融采购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对新常态下采购部门的职责和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中国建设银行(5.23 +0.38%,买入)采购部副总经理黄文化、招商银行(17.98 +0.06%,买入)采购管理部总经理白玉生、中国平安(34.89 -0.34%,买入)集团采购管理中心总经理郭敏、中国银联集中采购管理办公室副总经理王文标等行业专家就合作、创新、共享的工作实践展开了精彩对话。同时,论坛还发布了金融采购数据支撑系统行业服务方案,该方案聚焦采购数据,挖掘数据价值,旨在促进行业数据开放共享,创造依法、合规、高效的金融采购环境。

  

 

  京东企业购助力金融行业采购变革

  京东大客户部KA客户部总经理陈川在现场进行了“京东企业购助力金融行业电商化采购”演讲,引起了金融行业采购者热烈关注。作为采购行业电商化变革领导者,自2014年起,京东企业购面对不同企业客户采购需求,推出了智采、慧采、云采三大企业采购平台,并为工商银行、中国银行(3.40 +0.29%,买入)、邮储银行、国泰君安(18.03 -0.61%,买入)、人保财险、华夏人寿等众多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办公集采、员工福利、市场活动以及积分兑换服务,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企业级电商综合采购解决方案提供商。

  为最大限度的满足所有行业客户采购需求,今年7月,京东企业购第四大平台翼采上线,为使用ERP系统的外企及股份制银行,提供新的合作模式,又一次对整个采购行业电商化起到了推动作用。现场陈川分析京东作为中国最完整、最精准、价值链最长的大数据电商平台,其大数据方面的价值,也引起金融行业采购者极大关注。

  有业内人士评论:“此次京东企业购亮相中国金融采购领域最大的年度行业盛会,是京东企业购自身服务领域的又一次大跨步拓展。在采购电商化趋势下,京东企业购必将助力金融采购变革取得大进步,相信双方合作定会在提高金融采购行业发展水平、促进金融采购行业健康规范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东企业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