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医药产业与健康城市高峰论坛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6-09-21 23:41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1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21日,医药产业与健康城市高峰论坛暨企业家成都会在成都召开。行业专家及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高管约60人至蓉,实地调研考察并听取了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规划建设和产业支持政策介绍。

  论坛期间,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向与会者展示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在论坛中介绍说,成都高新区将以国际生物城为核心增长极,大力培育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着力打造集孵化、研发、产业化为一体的上千亿产业集群。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有别于传统工业园区,国际生物城鲜明提出“以人为本、先人后产、以产带城、以城促产”发展理念,针对生物产业发展以“人”为核心要素的特性,着力打造“全球知名的生物产业双创人才栖息地、世界级生物产业创新与智造之都、国际生命健康小镇”,努力践行以人为本聚集产业、定位高端引导产业、国际合作助推产业、绿色健康服务产业、产城一体融合产业的发展路径。

  范毅表示,成都高新区规划致力于将生物医药培育成千亿级支柱型产业。在已有的产业基础优势上,将深入推进院地合作,加大国际开放合作力度,与生物医药发达国家生物产业园和技术转移集团建立合作;同时,大力吸引国际高层次人才落户,引进国内外顶尖生物产业人才或团队来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助力成都高新区打造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努力为成都打造国家中心城市提供产业主支撑。

  截至目前,国际生物城完成入库项目共174个,其中已签约项目25个,拟签约项目13个,在谈项目58个,跟踪储备项目56个、靶标项目22个。其中,已签约及达成合作意向团队中含诺奖团队2个,两院院士团队1个,国家千人计划团队4个,海外归国高层次人才团队9个。未来,国际生物城将围绕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服务、智慧健康这四大主攻产业,打造成为国际生物产业转移的承接地和国际生物产业创新要素的聚集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医药产业与健康城市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