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全域旅游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时间:2016-05-05 22:05    来源:网易财经  

  4月20日,由人民网和同程旅游主办、人民网旅游频道承办的“2016全域旅游和景区发展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办。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在其主题演讲中指出,原来景区是旅游目的地发展当中的核心,在全域旅游发展过程当中,它可能会逐渐地被边缘化。如果想在被边缘化的进程中重新成为核心,旅游景区需要转型,从卖景观转向卖空间、环境、流量效应,从做平台的角度、做枢纽的角度、做环境的角度、做创意的角度,重新去认识全域旅游发展过程当中的旅游景区的问题。

  在论坛现场,同程旅游目的地战略合作中心首席执行官湛研发布了《中国景区行业消费行为分析报告》。报告显示,游客在线门票消费行为正发生变化,单门票用户更加偏好出游当天进行预订,周末度假型用户则会提前做好相对充足的准备。选择在线支付的比例远大于到付的比例,基本上通过微信和支付宝支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域旅游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