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5中国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宝山开幕

时间:2015-12-14 23:30    来源:上海政府网站  

  12月9日,2015中国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宝山开幕。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宝山区区长方世忠、副区长夏雨、秦文波等领导出席。

  本届论坛是在国家工信部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宝山区政府主办,并得到了上海市政府、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科委的大力支持。

  方世忠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自去年宝山区创建“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以来,我区在产业互联网方面取得了飞速发展,特别是在钢铁互联网、智慧邮轮、智能制造、“大平云移”等互联网产业方面实现了跨越式突破。在宝山“十三五”的战略布局中,我们明确提出要建成与上海科创中心相适应的“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

  方世忠说,今天,宝山区和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成立了中国产业互联网促进中心,今后将重点聚焦“传统企业互联网”、“互联网传统行业”、“为产业互联网提供技术、产品、服务等支持的企业”三个领域,积极在产业转型升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及产业支撑等方面的发挥更优的平台作用。同时也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产业互联网经济,力争使宝山成为创新动力强劲、产业特色鲜明、企业规模集聚、品牌效应显著的发展高地。

  开幕式上,高新民、方世忠共同为中国产业互联网促进中心揭牌,夏雨、秦文波分别为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卓越园、宝锦园授牌,宝山区相关部门还与入驻企业进行了签约。随后,参会者以“新工业革命驱动力—产业互联网”为主题,围绕“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双创四众”等热点话题进行分享交流和深入研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5中国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