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5中国互联网公益高峰论坛”热议大众慈善新模式

时间:2015-11-01 22:42    来源:上海  

  第五届“上海公益伙伴日”主打的“2015中国互联网公益高峰论坛”10月31日在浦东陆家嘴举行。论坛以如何更好地利用互联网思维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为议题,各路专家学者、本市和外埠社会组织代表,及社会公益热心人士展开热议。

  圆桌会议上,专家学者充分肯定了互联网对于公益事业的影响。上海市信息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陆雷认为:“互联网让公益资金筹集变得更加简单便捷,公益组织的执行变得更加公开透明。相对传统的线下公益而言,如今的公益借助互联网能够更好地实现大众化、开放化和高效化。”

  互联网为公益发展创造全新空间的同时,也面临一些问题。专家学者就互联网如何回归和服务公益本源、提升公益组织社会公信力、助推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公益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