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安定天下-2015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颁奖典礼开幕在即

时间:2015-09-21 20:40    来源:美通社  

  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会,安防行业的奥斯卡 -- 由慧聪安防网主办的“安定天下-2015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行业品牌盛会”将于9月24日在风景如画的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开幕。本届盛会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主题,届时将有安防行业专家、相关协会领导、业内企业家及工程商等行业人士前往参加,盛况空前。

   安定天下·2015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

安定天下·2015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

  上午,分别由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和慧聪网CMO李韬主持的两大论坛将使在场观众大饱眼福和耳福,论坛以“安防企业的转型和管理变革”的“互联网助力安防发展”为主题。作为论坛嘉宾,杭州雄迈总经理陈晋生、汉邦高科董事长王立群、萤石CEO蒋海清、乐橙CEO梁磊以及京东智能微联事业部产品总监张卫锋、上海悠络客董事长沈修平等安防、互联网行业大佬悉数到场,各位大咖在讨论中会摩擦出怎样的智慧火花,又会有什么样的妙言趣语诞生,值得期待。

  下午的颁奖盛典以嘉宾红毯秀作为开场,随后将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和主旨演讲时段,嘉宾红毯秀会有哪些亮点,揭开神秘面纱的是哪些获奖企业,三大主旨演讲又会有哪些看点,每个环节都将引人夺目。除此之外,慧聪安防网运营副总王晓会女士还将在现场发布《2014年度安防行业市场报告》,重磅内容,值得期待。在财富晚宴现场,主办方还将发布十大行业新闻、十大安防内地上市公司,揭晓电商先锋奖获奖企业。更有精彩的歌舞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为晚宴增色不少。

  本届品牌盛会自6月24日起开始报名,共计报名安防企业1128家。7月13日起进入投票环节,第一轮投票过后,50强企业诞生,8月1日起进入第二轮投票,最终角逐出30强。9月10日在京举办专家评审会,由安防领域的专家学者对30强企业进行评分。最终哪些企业一路过关斩走到了最后,答案将在品牌盛会上一一揭晓。

  此次品牌盛会按照产品线共设立了九大奖项,分别是安防十大品牌奖,监控系统影响力品牌奖,出入口控制影响力品牌奖,存储传输影响力品牌奖,显示设备影响力品牌奖,防盗报警影响力品牌奖,楼宇对讲影响力品牌奖,实体防护影响力品牌奖。

  本次品牌盛会的奖项设置与往年有所不同,对此慧聪安防网总经理刘思谈到,如今中国安防市场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呈现出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增大、知名企业进入国际市场开疆拓土、细分行业领域愈加专业、整体营销结构和渠道深刻改变的态势。所以在今年的奖项设置上,主办方将原有的横向品牌调整为纵深产品线领域,就是要甄选出安防整个产业链每一个产品线上的佼佼者,并把他们值得学习的优点放大。

  截至目前,本届品牌盛会的评选活动已完成了买家问卷调查、数据调研和专家评审阶段,风云榜单已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秋高气爽的天气,享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城市,9月24日,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各大奖项究竟花落谁家,2015中国安防行业品牌盛会为您揭晓答案。

  本次活动由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欧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先导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活动全程由悠络客安眼云平台独家直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安定天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