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合生滨江帝景举办通州区域价值论坛

时间:2014-05-28 21:41    来源:北京商报  

  5月25日, 生态CBD·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域发展与价值沙龙在通州品质大盘合生滨江帝景举行。在当日的通州区域发展与价值沙龙中,通州区投资促进局、通州区发改委、通州区规划局规划中心等各界嘉宾出席了论坛,共同论证了通州作为北京(楼盘)副中心的规划潜力与城市前景,多角度挖掘了通州品质地产与价值地产的最新趋势。

  沙龙现场,多位嘉宾以滨江帝景为例,论证在城市副中心地位下,通州品质大盘的最新置业趋势。合生滨江帝景因其被市场广受认可的产品与户型表现及区域地位与稀缺资源,被各方称赞。

  合生滨江帝景毗邻通州新城核心区及京杭大运河,是北京稀缺的亲水社区。目前运河经过治理和建设,河水清澈,两岸绿化公园景色优美,是北京难得的大型天然水景。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是难得的纯粹居所。项目独享10万平方米法式情景园林、五大主题广场,可在移步异景中享受法式浪漫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合生滨江帝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