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二届中美经济学家“上海研讨会”在浦东陆家嘴举行

时间:2014-05-28 13:39    来源:中华财经网  

    摘要:23日,由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 (CLIIF)、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 (PIIE)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美经济学家“上海研讨会”在浦东陆家嘴举行。


  ——后炒房时代上哪儿淘金?

  2014年5月23日,由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 (CLIIF)、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 (PIIE)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美经济学家“上海研讨会”在浦东陆家嘴举行,著名经济学家、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宝钢经济学教席教授吴敬琏,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吴晓灵、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所长Adam Posen以及包括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上海市金融办主任郑杨等在内的十多位著名专家、学者及政府领导将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房产市场,互联网金融都被多次提及。

  从2014年年初开始,关于房价是否会下跌问题就甚器尘上。在目前的情况下,除了北上广深等城市还坚挺,大多城市房价都出现松动迹象。其实房市的“遇冷”是一个全球化的问题,中国也必然不可逃脱。

  4月份以来,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涨幅不断减少。环比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出现上涨的城市数量降低至44个,创2013年以来新低。在业内人士看来,房价涨幅的持续收窄意味着楼市已经明确地进入新一轮的调整期,市场疲弱、房价回落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将会持续。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5月19日发布报告称,若无支持性政策措施出台,今年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可能跌至单位数水平,而房地产投资增速下滑或将拖累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跌破7%。

  在此情况,炒房已经不是什么明智理财的选择,稍有不慎可能让大量的资金被套楼市。那么,在后炒房时代,我们该如何投资成为了摆在投资者面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市场上还有没有比较靠谱的理财产品呢?

  会议期间你我贷副总裁刘瑶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将你我贷在互联网金融创新与改革上的尝试做了分享。当前现状下纵观国内P2P市场,还是有不少资质雄厚的平台推出了一些稳定收益的产品,你我贷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倡导者,于5月中旬推出了“嘉财有道”理财计划,凭借其多亮点综合性价比高,可以帮投资者稳定安全地实现年化12%-14%的固定收益。

  据悉,这款产品是你我贷(www.niwodai.com)平台通过严格的标的筛选、挑选出优质标的给购买“嘉财有道”理财计划的用户优先投标,通过分散投标、降低投资风险,将每期回款资金进行循环复投,最大化了用户的资金使用效率。

  投资者可通过账户情况看到投资金额在理财计划中的每一个标的的资金分布及流向,从而确保了投资的透明安全。与多数网贷平台的理财计划不同的是,“嘉财有道”理财计划同时更是兼具良好的资金流动性,在投标期结束进入锁定期后(90天),可以提前退出理财计划,大大增加资金使用的灵活度,且投资门槛低,2000元即可投资。

  此次第二届中美经济学家“上海研讨会”,你我贷作为大会的特邀合作伙伴,与大会嘉宾针对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问题展开对话,希望时刻站在中国金融创新的前沿,吸取国内外成功经验,并发出自己的声音。你我贷致力于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实践者,力促行业理解与交流。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美,经济学家,上海研讨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