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通用航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论坛

时间:2014-05-22 19:25    来源: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4年5月22日消息:近几年,伴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通用航空环境日渐宽松,政策效果逐年显现,通用航空产业园区数量激增。但部分产业园存在定位模糊、规划不明,功能重复、资源分配不合理的现象。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中提出“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核心问题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此阶段,地方政府须大幅度减少政府对资源的直接配置,以企业需求为依据,明确发展方向、路径。

  中国航协通用航空分会紧紧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以论坛为平台,促进地方政府、产业园区与通航企业全面、真实、及时、有效的互相了解,为国内外通航企业与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协同发展创造机会。论坛拟邀请国家空管委、中航工业集团、中国民航局、中国民航大学等单位领导对我国通用航空发展前景及相关政策解读。论坛于2014年6月9日至10日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举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方经济,通用航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