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中德电梯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4-05-21 10:50    来源:美通社  

  由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德电梯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于2014年5月14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获多名业界人士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湖州2014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5月14日,由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电梯协会、德国电梯技术协会、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国际电梯工程师协会(香港-中国分会)、SRH Aufzuge GmbH(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德电梯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电梯协会副秘书长张乐祥

  德国电梯技术协会 (VFA-INTERLIFT E.V.) 主席

  阿希姆胡特尔 (Achim Hutter)

  部分与会嘉宾合影

  中国电梯协会副秘书长张乐祥、德国电梯技术协会 (VFA-INTERLIFT E.V.) 主席阿希姆.胡特尔 (Achim Hutter)、湖州市南浔区区长吴继平、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理事长、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流和 SRH Aufzuge GmbH(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代表张晓强等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国际电梯工程师协会(香港-中国分会)主席郭海生委托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琪冰博士出席并致词。

  李东流在致词中表示,中国和德国分处亚欧大陆两端,作为全球两大贸易国和两大经济体,双方的合作已经提升到战略互惠的交流对话层面。无论从产业发展水平、市场规模,还是从需求格局看,中德经济互补性十分突出,合作空间极其广阔。

  论坛上,中国电梯协会副秘书长张乐祥介绍了中国电梯市场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他指出,2013年,中国在用电梯达到300万台,净增55万台,中国电梯占世界保有量的25%左右,人均约占全世界的20%,已经超过全世界人均用量,保有量已经超过世界平均水平。但中国电梯市场潜力仍然非常巨大,中国未来电梯市场有可能达到1000万台的保有量。在谈到中国电梯市场和欧美电梯市场时,张乐祥表示,二者之间有着很大差异。德国电梯市场主要是更新改造市场,但中国主要是新装电梯市场,利润也主要来自于新梯制造。德国每年大约有1万台左右的更新以及改造项目,中国每年的更新量大约在3万台,将来,中国电梯更新将有可能像目前新梯增长一样保持20%的增长。到2014第一季度,新梯仍然保持15%的增长,市场总量增长仍然非常可观。

  德国电梯技术协会 (VFA-INTERLIFT E.V.) 主席阿希姆.胡特尔 (Achim Hutter) 在主题发言时认为,森赫电梯在德国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 SRH Aufzuge GmbH(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使得森赫电梯具有很好的技术研发及利用世界最新技术的窗口和平台,对森赫电梯在中国的发展将有很大的帮助。他又表示,森赫电梯在中国发展非常好,在德国事业也蒸蒸日上。SRH Aufzuge GmbH(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已经在德国不来梅拥有很大的制造工厂,以及先进的制造和检查设备,按照德国标准制造。SRH Aufzuge GmbH(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通过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把中德技术连接在一起,使中国的制造工业和德国的管理、技术很好的结合,这不仅对中国市场是一个特殊的案例,对欧洲市场乃至对世界电梯市场而言也是非常成功的案例,对世界电梯行业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ZIEHL-ABEGG SE 亚太区总监 Oliver Vahsen 在论坛上介绍其公司成立于1901年,具有100多年的历史,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专业经验。目前公司整体收入4亿欧元,在德国产品主要提供给 SRH Aufzuge GmbH(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以及其他德国著名公司,下一步将投入700万欧元用于研发和制造上。在中国,主要合作伙伴是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近几年的发展主要与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SRH Aufzuge GmbH(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整个产业链跟着森赫电梯一起协同发展。

  湖州市南浔区区长吴继平表示,森赫电梯近几年快速发展壮大,因为森赫电梯有一位非常敬业、开明进取和责任心强的董事长,以及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团队。同时,开放合作,走出去请进来,取得德国企业的大力支持,加上政企同心,政府给予森赫电梯发展大力支持,使得森赫电梯成为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和地方纳税大户,成为南浔区电梯行业领军企业。吴继平表示,南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森赫电梯发展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助推企业进一步跨越式发展。

  公司简介:

  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通过投资、并购,完成股份改制组建而成的专业化、集团化的跨国经营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147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000平方米,拥有产品制造中心、研发设计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以及高度108米、电梯运行速度可达8.0m/s的试验塔,并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与检测设备,具备年产40,000台的制造能力,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立体停车设备的大型制造企业。

  SRH 森赫,源于德语 Sicher,意为安全、可靠。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全资控股子公司 SRH Aufzuge GmbH(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在德国拥有企业研究院、制造工厂,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与服务的全过程中,一以贯之地体现着“只为安全到达”的品牌核心价值。在中国,依托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制造基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欧盟标准的 SRH 森赫品牌产品。

  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德国电梯协会会员,携手 SRH Aufzuge GmbH(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与具有悠久制造历史的德国大、中型电梯制造公司及电梯部件公司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联盟,不仅可提供德国制造的电梯设备及部件,同时引进德国精益求精的制造技术和科学严谨的管理模式,共同研发、制造具有德国工业品质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立体停车设备。

  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设有93家分支机构、916家服务网点,致力于成为最安全电梯的制造商和服务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电梯技术,市场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