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三届尼山论坛20日开幕 探讨人类共同伦理

时间:2014-05-20 15:14    来源:齐鲁晚报  

  核心提示: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第三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日晚8点,“尼山礼赞”音乐会暨开幕式将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圣昆仑音乐厅举办,第三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随即拉开帷幕。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第三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日晚8点,“尼山礼赞”音乐会暨开幕式将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圣昆仑音乐厅举办,第三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随即拉开帷幕。

  本届尼山论坛的主题是“不同信仰下的人类共同伦理”,下设四个分论题:全球化背景下的人类共同伦理诉求;多元文化背景下构建人类共同伦理的可能性与现实性;人类共同伦理的本质与内涵;儒家伦理与人类共同伦理。

  围绕上述主题,本届尼山论坛将同时举办6个“圆桌对话”高端学术会议,并举办3场“明湖高端对话”及两场大会主题演讲,还将举行世界文明对话国际合作会议、中韩人文交流合作会议、从尼山到陶山——中韩学者对话会议、第二届“青年博士生论坛”、女性圆桌交流、企业家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5月21日至23日,第三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将在山东大学召开,儒学与中华文化复兴协调创新中心等单位承担主要的学术设计与论坛活动组织工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尼山论坛,伦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