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六届施坦威钢琴大赛北京赛区分赛区决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3-11-04 14:57    来源:商务财经网  

  10月26日由施坦威钢琴(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盛世雅歌琴行等音乐机构协办的第六届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分赛区决赛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圆满落下帷幕。

“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是每两年一度的国内顶级钢琴赛事,始于1936年,是为了纪念第一架施坦威钢琴诞生100周年,在它的故乡德国为七至十七岁青少年举办,至今已是第77届,早已成为最著名的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之一。从2002年至今,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已走过11个年头,无论是参赛人数、比赛规模、大赛权威性和专业影响力都已成为国内最高规格的钢琴赛事之一,受到无数钢琴学习者和音乐爱好者最广泛的关注和认可。

创立于1997年的北京盛世雅歌琴行,是集乐器销售与音乐培训为一体的大型音乐连锁机构,目前拥有学员数千人,代理经销世界著名钢琴品牌施坦威、贝西斯坦,以及雅马哈、珠江、卡西欧、罗兰、Fender、Zoom、敦煌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为业内佼佼者,近期更是被专业音乐媒体评为“中国十大琴行”。作为北京最具实力的琴行和音乐培训机构之一,盛世雅歌无论在乐器销售或是重大赛事筹备举办,均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施坦威将此次赛事的承办权交给盛世雅歌;正是对盛世雅歌琴行综合能力的认可。

另外,本次赛事邀请到了著名钢琴家石叔诚、音乐学院钢琴系专家教授李民、潘淳、张晋等担任评委,使比赛更具专业性、权威性。本次比赛吸引了各大音乐学院及业余琴童近200名优秀选手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发挥几近完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0名专业选手及12名业余选手晋级决赛,他们将参加2013年12月在厦门举行的施坦威钢琴大赛中国区的决赛;施坦威钢琴赛事的凝聚力鉴证了我国钢琴少年的成长,也促使了我国音乐事业的发展。

2013年是施坦威160周年华诞,盛世雅歌琴行也于本年度成为施坦威钢琴北京地区代理商,此次比赛盛世雅歌琴行与施坦威强强合作取得了非常理想的结果,赢得了参赛选手及现场嘉宾的普遍赞誉;极大的促进了京城琴童学习钢琴的热情。返回商务财经网首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