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纪念“三笔亭”建成十周年卫辉市将举行大型书画展览

时间:2013-11-04 12:31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卫辉市获悉,为纪念“三笔亭”建成十周年,卫辉市将于近日举行大型书画展览并出版大型画集。

  据了解,“三笔亭”是为纪念三位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卫辉籍书画家秦岭云、卢光照、侯德昌而建造的,高约十米,六角六柱,为仿古结构。“三笔亭”位于卫辉市综合办公大楼前文化广场东侧,不仅为新乡市历史文化名城增一璀璨明珠,而且与卫辉护城河、孔子击磬处等景点相映成趣,成为新乡亮丽的旅游观光景点。

  据介绍,2001年5月,秦岭云、卢光照、侯德昌曾在郑州举办“乡情画展”,抒发了三位书画家对家乡的拳拳热爱之情。而此次大型书画展为纪念“三笔亭”建成十周年,将有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及港澳台著名书画家的墨宝展出,会使新乡书画爱好者大饱眼福。

  (傅世光余红北王宏忠)

  作者:傅世光余红北王宏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画展,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