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3秋季北京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大幕开启

时间:2013-10-14 21:10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3秋季北京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大幕开启
——暨当代MOMA•历峰耀莱名流体验专场
商务财经网讯:10月12日,2013秋季北京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奢博会由当代MOMA历峰与耀莱集团共同承办,吸引了数十家媒体报道。整场新闻发布会气氛热烈而隆重,当代MOMA·历峰领导发表了致辞。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不断壮大的财富阶层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本届奢博会网罗上百种全球奢侈品品牌,从规模以及品类上均超出以往奢博会。与此同时,在奢侈品之外,当代MOMA历峰用真心、诚心、和爱心把温暖、文化、信仰带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五大顶级资源落户当代MOMA

在新闻发布会上,当代MOMA历峰通过媒体对外宣布五大价值平台正式落户,它们分别是:那威“那小嘴”亲自为每一位业主打造高端私家味道;引入佳雅轩作为佛法推广中心,打造北京最高规格的私家佛堂,沿着佛祖立法创教的理想,佳雅轩为每一位在生活中追求信仰与究竟的朋友带来帮助;此外,中国高端人群第一体验式奢品、时尚、婚庆教育基地落户;同时联手著名音乐家,解晓东打造史无前例的高端时尚娱乐新平台东区故事个人演唱会、企业好声音平台,更联手全球100家知名品牌在当代MOMA云阶会所打造前所未有的全球品牌星光大道;五大价值贴近新财智阶层的实际需求,大到奢侈品、演唱会,小到一碗煲汤、一份牛肉面,将过去被动式消费、定制化服务转为智慧引导式服务,倡导与践行一种美好幸福的智慧生活方式。

璀璨珍宝点亮成龙名仕之夜

新闻发布会在万众仰慕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嘉宾难抑兴奋之情,据悉奢博会还将在当代MOMA安排为期一周的分场展出,涉及十八、十九世纪欧洲珍品艺术展、红酒、腕表、珠宝等顶级奢侈品展。在活动当天,当代MOMA还特别举办了一场特殊含义的佳雅轩佛堂开光加持法会活动,邀请三大高僧大德为嘉宾讲法祈福,得到嘉宾们一致赞颂。一场成龙慈善晚宴成为当天活动的压轴大戏,席间展出了成龙收藏的绝世珍宝,有数件拍品拍出,众多明星莅临,百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名仕经典之夜。
佛祖的背后是佛教,佛教的背后是佛法,佛法的背后,是乔答摩·悉达多2500年前,在迦毗罗卫国的宫廷生活凝结在其心中的深厚文化底蕴。佳雅轩相信,释迦牟尼是在一种智慧的生活方式基础上,积极的信仰追求所成就的。为此,为信仰的追求者们,准备下一切,我们在这里,安静的奉献。

智慧引导式服务的全新引入

当代MOMA历峰携手佳雅轩创造性提出智慧引导式服务的概念,佳雅轩不是一个简单的佛堂,而是倡导“佛教文化化,文化生活化”的先行者,通过佳雅轩这个平台帮助文化信仰的追求者们,能够兼容并蓄,正本清源,文化性,生活性,权威性的接触和学习宗教文化思想,为每一位在生活中,追求信仰与宽容的朋友带来帮助。当代MOMA历峰通过给大家提供探讨学习智慧生活方式的全新平台,重新诠释服务的内涵。
佛祖的背后是佛教,佛教的背后是佛法,佛法的背后,是乔答摩·悉达多2500年前,在迦毗罗卫国的宫廷生活凝结在其心中的深厚文化底蕴。佳雅轩相信,释迦牟尼是在一种智慧的生活方式基础上,积极的信仰追求所成就的。为此,为信仰的追求者们,准备下一切,我们在这里,安静的奉献。

为新财智阶层打磨修养心身平台
当代MOMA·历峰作为全球瞩目的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不但引领了二十一世纪中国首都北京最顶级人居绿色住宅的先锋,而且在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领先全球的恒温恒湿、迷人的大师建筑特色之外,更为中国高端人群打造以当代中国圈、百老汇、电影艺术中心、库布里克书吧、电影人酒吧、HOTEL M、蔓兰四季文化餐厅等全新的文化体验配套。精心为客户打磨滋养心身的生活平台。同时,凭借其先天优势,为中国高端人群打造健康、教育、飞行、奢品、红酒、雪茄、名车、音乐、美食、影视等一条龙的绿金人生平台。当代MOMA·历峰首屈一指的跨界圈层服务,已成为中国巅峰人群价值生活的新的里程碑。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奢博会,当代MOMA,历峰,耀莱,名流体验专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