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跨界探索,携梦同行 环迅支付助力教育公益

时间:2018-08-03 22:03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2018年4月21日,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举办的“携梦同行”第四期校长进阶工作坊在上海隆重召开,环迅支付作为此次活动中受邀唯一企业嘉宾,与来自贵州等地的二十位优秀校长们进行了“跨界探索”的互动交流,尝试从企业管理者的角度探索校园管理新角度。

  

 

  此次活动包括校长基础训练营和共同探索素养教育发展之道深度课程两个版块,探讨如何与学校管理层一起,将梦想课程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老师和孩子,共同推动素养教育理念的发展。

  环迅支付经过调查研究后发现,教育生态与企业经营管理有着诸多相似之处:教育行业的学校、校长、老师、学生,与第三方支付行业的企业、总经理、员工、客户相互对应;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的平衡是学校的发展需要,而创新与安全,也是第三方支付企业平衡发展的必要,完全不同性质的行业,竟然有着相近的管理逻辑。

  

 

  活动现场,环迅支付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栾毓敏,与来自贵州等地20所中小学校领导,在人力资源管理、公司体系化管理等话题上分享了自己在企业管理中的种种心得体会。二十多年企业管理经验,让栾总侃侃而谈,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员工对企业价值观的认同,与企业保持着统一的价值观,是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关注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细化到每个季度的工作达标、系列的培训等等,都是每个企业需要注重的细节。

  环迅支付实施责任到人,责任与权力相匹配,激励与目标和成果相匹配的特色管理机制与管理方式,在公司内部推出适材竞岗原则,给予员工调动工作岗位的机会,真正做到了为员工考虑。同时,除了注重人才的培养外,环迅支付还充分尊重员工的个性发展,根据不同岗位员工性格,搭建了个人发展平台,给予其发挥特长的机会,帮其获得更高认同感;此外,环迅支付还“以情留人”,对忠诚员工进行荣誉及物质多重表彰,激励更多的新人成长。

  聊到学校运营管理和文化氛围,环迅支付栾总认为,作为领导者,应该平等看待每一个孩子,注重学习能力的培养与品德的塑造,给予每个孩子成长的机会,特别是对于一些交流不畅、情商较低的孩子,更加需要学校的管理者和老师们一起努力塑造宽容的环境,给予其更多关怀,让其健康学习成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是日后企业发展、社会发展的源动力,更是中国的美好未来。作为一家重视企业与社会持续发展的企业,环迅支付一直积极关注教育公益,为边远地区的贫困儿童创造平等的学习机会,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未来,环迅支付将继续携手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为教育公益投入更多精力,通过多种方式的合作,为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环迅支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