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苏州橘子股份e学云管理模式新升级 带来数字智能化新体验

时间:2018-02-23 13:52    来源:中国网  

   在数字化技术的推动下,智慧校园飞速发展,结合我国教育现状,智慧校园能够将服务延伸及扩展到物,提供人与物、物与物信息互通互联的智能化服务,实现校园监管系统的全方位升级。

  最新推出的“e学云教育平台”(简称“e学云”),通过智能化数字系统,为学生和家长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帮助老师高效地管理学生,建立信息化沟通桥梁。

  “e学云”自推出以来,各大功能深受学生、家长和老师的青睐,经过一段时间的用心研发,强大的考勤功能全新上线,老师将通过“e学云”便捷地管理考勤,家长则能随时关注孩子的成长与安全。

  e学云APP(针对家长)

  孩子是否准时到校?校园生活如何?有没有安全回家?面对这些问题,家长只要登录“e学云”APP,进入成长轨迹版块,利用报平安功能就能第一时间了解孩子的情况。

  文字、图片多种形式,呈现孩子的实时动态。

  家长也无需担心因工作繁忙,而无法亲自接送孩子,“e学云”将实时记录孩子的出行信息,家长只需通过APP就可得到定位反馈。

  e学云教学APP

  “e学云教学APP”能便捷地管理班级考勤和教师考勤。

  班级考勤:

  老师再也不需担心因管理班级过多,而无法系统地记录每个班的考勤状况,“e学云教学APP”强大的数据后台将收录不同时间段的考勤信息,老师只需动动手指,便可处理各种考勤问题。

  教师考勤:

  老师的考勤将精确到每天的时间段,清晰的版面让月度考勤数据也一目了然。

  e学云教育平台

  硬件软件相结合,方便老师通过PC端管理考勤,省时又省力。

  平安考勤:

  平安考勤版块,将为老师省去统计考勤数据的复杂步骤,后台通过对原始数据的智能化分析,生成表单,及时呈现学生和老师的考勤细节。

  考勤设备:

  数字化管理平台将为老师带来全新的管理体验,配合各硬件设备,在“e学云”PC端能设置多个考勤时间段,实时监控考勤动态,简化老师管理步骤的同时,也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孩子的安全和动态是家长关心的重中之重,通过“e学云”,家长能实时了解孩子情况,便捷之余不受地点限制。

  “e学云”通过数字化技术收录孩子们的出入校信息,让老师的精力不再分散,能平等关注每位孩子的考勤状态。

  在智慧化校园迅速发展的今天,“e学云”能真正实现家校沟通无障碍,整合并建立信息化资源库,带来家校共育新方案,构建大数据时代的数字教育生态圈。

  “e学云”的更多新功能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州橘子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