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传统巨头牵手在线教育平台

时间:2017-07-15 22:42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范晓)日前,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与全球最大教育集团英国培生集团签署协议,成为培生在华唯一一家在线教育战略合作伙伴。业内人士分析,英语培训市场正逐渐从传统线下市场转换跑道,线上英语培训牵手传统教育巨头实现优势互补将成为行业趋势。

  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教育出版社,培生拥有全球青少儿英语能力认证权威考试系统——PTE少儿英语考试,其成绩已被包括沃顿商学院、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世界数千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认可。此次战略合作预示着国内在线教育平台将对接顶尖教育资源,形成系统化教学、体系化课程、权威性考试认证和对标升学与海外深造标准的四位一体的在线教育链。

  据教育部2016年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拥有英语培训消费群体近3亿人。随着以沪江英语、51Talk为代表的线上品牌英语培训机构崛起,华尔街英语、英孚教育等传统英语培训机构也纷纷转型“互联网+”。其中,以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的在线教育市场竞争最为激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在线教育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