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精锐教育战略投资睿励人生打造高端国际教育生态圈

时间:2016-12-30 19:02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6年12月30日,精锐教育与北京睿励人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睿励人生新产品发布会。精锐教育宣布投资数千万,与睿励人生开展北美初高中留学领域的战略合作,本轮投资睿励人生公司估值过亿元人民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留学中介分会副秘书长,中国教育在线执行总编任蕾女士,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睿励人生创始人兼总裁张丁,参与了签约仪式,共襄盛举。睿励人生同时发布了“落地安心服务”和“智赢VIP成长计划”两大新品,将更优质、全面、先进的国际教育产品与服务推向市场。

 

  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先生表示,目前我国国际教育的市场在快速发展,教育国际化、留学需求不断延伸、低龄留学渐成趋势和主流。睿励人生作为北美初高中留学领域的先驱者和领导者,在这一领域有着丰富经验、资源与深厚的品牌影响。借助这项战略合作,精锐将依托现有的国内K12教育巨头优势,进军国际教育领域,为学员提供更为多元化、全球化的教育视野和高端服务,同时打造教育产业生态圈,为实现精锐的教育生态全球化、0-18岁全年龄段、教学服务全产业链的布局,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高端个性化教育集团迈出坚实的一步。

  睿励人生CEO张丁表示,睿励人生专注北美初高中留学教育已经十余年,在定制个性化留学方案、北美知名学校申请及低龄留学落地服务等方面均有着丰富的资源和经验,是国内知名的低龄留学专家。睿励人生期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借助精锐教育遍布全国的学习中心和生源,迅速打开各地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留学指导与服务,满足初高中学生的留学需求。同时,通过此次合作,睿励人生也将引进精锐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优化管理流程和体系,扩大规模,加速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高端低龄留学服务机构。

 

  在产品发布会上,睿励人生宣布推出两大新品:“落地安心”服务,从留学后服务入手,在学业辅导、学科培训、语言辅导到寄宿家庭培训、生活家访、学生境外问题解决等全方位系统性的留学后服务保障体系来陪伴学生成长。“智赢VIP成长计划”注重学生成长力的培养,提升院校申请通过率,从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职业发展出发,打造一系列活动策划、性格塑造等高品质服务,提高国际竞争力,睿励人生总裁更是亲自参与主持该项目。这两大新品,在睿励人生专注美加低龄留学领域的基因基础上,为家长与学生的深层需求而打造。

 

  据悉,精锐教育是中国个性化教育市场的领军者,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以“学习力成就未来”为使命,专注于0-18岁孩子学习力的培养和提升,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凭借优质的教育,创新的模式,精锐获得行业内及国际领域的认可,今年更是接待了美国教育部长小约翰·B·金博士的到访、并接棒2017年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年会承办权。目前已有包括精锐教育、至慧学堂、优毕慧、萝卜来了、学汇趣等品牌在内的涵盖中小学个性化辅导、3-12岁数学思维训练/语文培优、STEM教育、国际游学等领域的多条产品线,并通过战略投资方式进入了国际学校、在线教育、社区托管等领域。

 

  睿励人生是从事北美低龄留学教育的专业咨询机构,通过优秀的国际教育项目和强大的后期支持体系帮助青少年实践长期人生规划,凭借着超强的“服务意识”与“客户需求洞察”,稳居北美初高中留学市场TOP榜。未来,睿励人生将不断挖掘客户的深层次需求,进而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服务。

  精锐教育与睿励人生此次战略合作,本着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多元、更全面的教育和服务的理念,力求在资本层面合作的基础上实现双方在教育战略资源上的良性协同和互补,实现学生、精锐教育、睿励人生的多方共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