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九州证券向青海省教育事业捐资助学100万元

时间:2016-03-27 23:01    来源:证券时报  

  近日,九州证券向青海省教育事业捐款100万元,该笔捐款拟分三年使用,资助近200名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这是九州证券继向青海省祁连县精准扶贫助学捐款30万元之后又一善举。

  另据了解,九州证券已着手研究设立“一对一”专项助学基金,把爱心助学的梦想变成实实在在、持续不断的行动,让更多的学子享受助学基金的帮助。

  据悉,九州证券是九鼎集团旗下创新型综合类证券公司,自2015年1月九鼎集团控股以来,九州证券已经成为在全国核心城市开业30余家分公司和营业部、注册资金30亿元、拥有3家子公司、汇聚了超过千人专业团队的全牌照证券公司,创新设立了投资银行、固定收益、资产管理、经纪与交易四大业务体系,以及线下、线上两大营销体系,发展速度迅猛,初具竞争力。

  作为一家新锐券商,九州证券各项业务均取得不斐成绩,日前刚刚召开的“九州证券互联网战略发布暨经纪宝上线”新闻发布会上,九州证券宣布进军互联网证券领域,推出专业为证券经纪人打造的高效、专业的工作平台——经纪宝,期望集结后发优势,在经纪业务领域实现弯道超车。另外,九州证券新三板做市业务也捷报频传,据股转公司官网显示,截至3月24日,九州证券已成功为153家优质企业做市,这意味着新三板做市业务启动10个月就晋身做市商第15名。

  “九州证券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力争三到五年内,以创新思路打造具有独特竞争力的创新型综合类证券公司,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感恩社会。”九州证券董事长吴强在当天的捐款仪式上表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九州证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