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平安人寿莆田2014年客服节专家巡讲活动 -- 家庭教育讲座

时间:2014-08-27 10:12    来源:美通社  

  提要: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于8月23日在莆田市阳光假日大酒店隆重举办2014年客户服务节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触动人心 好服务

  在当今教育孩子的问题上,重智育轻德育,重生理轻心理,重外显轻内省,重教而不会教的现象依然相当普遍!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以此为契机,于8月23日在莆田市阳光假日大酒店隆重举办2014年客户服务节家庭教育讲座活动。活动当日有近200人的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平安人寿特别邀请到中国百度百科名人、东南地区著名教育专家万训状老师莅临主讲少儿教育秘诀。他的《家庭管理系列课程》已经成功地帮助许多家长懂得如何营造快乐家庭,与孩子共同感受爱的力量,给孩子幸福的成长环境。

  在整个授课过程中,万训状老师寓教于乐,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仅引起了全场家长们的共鸣,同时也让家长们认识到教育过程中的误区,让家长懂得如何了解孩子、更懂孩子;让孩子明白学习的动力和学习的意义;让孩子更懂事、更爱学习、更爱父母、更加聪明;

  授课过程中,不时传来阵阵的掌声、欢笑声,时而整个会场又鸦雀无声,只听到老师有力的话语声回荡在会场,引起路过的客人极大的好奇心。许多家长都在认真做着笔记。讲座结束后,万训状老师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家长踊跃提问,老师耐心解答,许多没有轮到提问的家长还把老师的QQ号认真的记下,准备后续再请教老师。

  平安人寿客服节已经举办了19届,每届都重点关注少儿不同时期的健康、安全问题,不同形式但目标一致 -- 呵护每个家庭,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平安人寿,家庭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