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奥巴马:优秀教师不应只为“应试而教育

时间:2014-05-04 00: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在白宫为年度最佳教师颁奖

  中国日报网5月3日电(信莲) 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1日在白宫出席年度全国最佳教师颁奖典礼,称优秀教师不应该只为“应试而教育”。

  颁奖典礼在白宫东厅举行,以表彰来自美国各地的优秀教师。现年30岁的肖恩?麦克康布荣膺2014年度最佳教师殊荣。麦克康布在巴尔的摩艺术中心和帕塔普斯科(Patapsco)高中教英语,他表示自己受到高中老师的影响走上教育之路。

  奥巴马说:“他们挑战孩子们发掘自己的全部潜能,他们怀着创造力和热情参与工作,而不只是应付差事或者为了应试而教育。他们对孩子们的生活影响深远……有人传递爱和支持,有人传递消极和质疑。教师的工作就是清除消极信息,带来关怀的话语、鼓舞和价值观。今天有的学生甚至不知道黑板是什么,但是他们知道从教师那里学习将终身受益,因为教师很重要。“

  奥巴马一直支持教育事业,认为在教育方面投资是一个国家在环球经济中保持领先的关键因素。奥巴马表示,教师是24小时全天候工作,而且是最为重要的职业之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师,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