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长沙天乐教育集团2017年培养出十个语文单科王

时间:2018-02-26 10:38    来源:互联网  

   2018年2月25日,大年正月初十,长沙第一语文品牌培训学校——长沙天乐教育集团董事长、邵阳群联盟深圳分会会长朱姗云老乡,携家人专程赶到长沙,给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会长兼秘书长、长沙天乐教育集团执行校长朱大喜老乡拜年。在集团股东工作会议上,朱姗云老乡给予长沙天乐教育集团首席语文名师朱六度先生以高度评价,为2017年长沙天乐教育集团培养出十个语文单科王并在中高考中大获全胜,表示热烈祝贺!

1.jpg

  (深圳分会会长朱姗云老乡携家人到长沙给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会长朱大喜老乡拜年) 

  2017年,长沙天乐教育集团成功实现了年初制订的中高考“双百目标”,即中考重高升学率达到百分之百,高考重本升学率实现百分之百。同时中考语文打A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高考北大清华上线人数达十五人之多,继续在长沙语文培训界独占鳌头一枝独秀,创造了语文培训奇迹,悍卫了长沙初高中名校尊严,得到长沙四大名校家长的高度赞誉。朱六度先生,也已成为长沙语文教育培训界的名师典范。

2.jpg

  (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会长朱大喜老乡和武冈分会会长黄民海老乡新邵分会会长袁仲贤老乡等亲切合影)

  2017年,长沙天乐教育集团首席语文名师朱六度先生,培养出了十位语文单科王和全科王,按照时间顺序,他们分别是麓山国际理1班罗旸,刘册轩,长沙一中理实班的刘俊业,麓山国际文10班张伽,长郡中学理实班罗智仁,长郡梅溪湖初1513班于文骞,初1514班廖子豪,麓山国际初1522班唐瑜婕,初1507班曹子凡,明德天心初1517班周玳娴。

  这十位单科王全科王,都是长沙初高中名校的佼佼者。像麓山国际理1班的罗旸同学,原来语文成绩是95分,在朱六度先生悉心指导下,经过不到十次语文课培训,迅速提分到125分(湖南2017届高考语文万分之一成绩是126分),获得语文单科王,十次课提高三十分,可谓进步神速。在2017届长郡教育集团模考中,罗旸凭借语文单科王,获得麓山国际高三全年级第一名,长郡集团高三全年级第五名的好成绩(长郡教育集团每年高考近百名北大清华生上线)。像麓山国际初1522班的唐瑜婕同学,语文在月考中获得单科王,战胜长郡教育集团初三年级排名第一名的刘同学,成为长沙语文单科千分之一的种子选手。像长郡梅溪湖中学初1513班的于文骞同学,因为在天乐教育培训,语文成绩进步神速,月考获得全年级第一名,同时和初1514班的廖子豪同学一起,获得澄池杯竞赛特等奖,双双直升长郡中学本部。像明德天心初1517班的周玳娴同学,不但语文成绩进步神速,获得月考单科王,而且连续三次全科成绩是第一名……

  这十位获得单科王全科王的优秀学子,都是在天乐教育首席语文名师朱六度先生的精心指导和全力栽培下,才取得如此骄人成绩。朱六度先生2017年暑假生源爆满,连续两个月六十天全天上课,上到喉咙嘶哑,甚至劳累过度以至咯血,可以说相当辛苦。而他这种拼命三郎式的上课精神,以透支青春生命为代价,呕心沥血鞠躬尽瘁帮助学生成长的奋斗精神,也让学生们和家长们非常感动。以至于许多学生,以2017届高考为例,像长郡中学的罗智仁、李屿译,雅礼中学的祝嘉佳、刘晓阳,师大附中的周宇江、陈思雨,长沙一中的刘俊业、朱湘涛,麓山国际理1班的罗旸、刘册轩,文10班的张伽、肖笑等长沙名校学生,进入北大、清华、人大、浙大、交大、复大、南大、武大、中大、香大后,懂得感恩,重情重义,还经常给朱六度先生来电话来短信聊微信聊人生,并叮嘱他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家长们也很敬重六度先生,以天乐教育2017届初中部的家长为例,像麓山国际麒安同学、知航同学、子康同学、祎睿同学、艺瀚同学的妈妈,尚泽同学、瑜婕同学、缤文同学、子涛同学的爸爸,若水同学的爷爷奶奶,长郡双语俊钰同学、罗亮同学、彬毓同学、楚晖同学、驰茵同学的妈妈,懿锋同学、嘉蔚同学、馨予同学、一鸣同学的爸爸,师大博才睿希同学、谢谨同学、俊康同学、竣科同学、牧童同学、文奕同学的妈妈,师大梅溪湖文卓同学的妈妈,南雅中学浩天同学的妈妈,明德天心玳娴同学的妈妈,湘一青竹湖子矜同学的爸爸,麓山中加泽楠同学、伊健同学的爸爸……这些天乐教育的家长朋友们,自己的孩子学习进步后,非常感谢朱老师的敬业精神和悉心教育,也经常叮嘱朱六度先生要劳逸结合别太辛苦。 

  2017年,长沙天乐教育集团在继续打造长沙第一语文培训品牌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公益梦想,继续十年如一日地全力赞助支持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的日常办公和老乡公益活动,为湘西武陵源大区域包括邵阳贫困地区失学儿童捐款捐物,为轻松筹需要帮助的重症患者捐款,为湖南一师守望支教社十周年社庆和山村支教公益活动捐款捐物,为湖南师大和湖南一师等师范类贫困学子提供勤工俭学岗位,为湖南贫困地区乡村教师免费提供语文教学培训机会,节假日到岳麓山给黄兴元帅蔡锷将军敬献花篮深情缅怀……可以说天乐教育2017年是继续坚持“教育梦想和公益梦想齐飞,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统一”的办学初心,善行天下,大爱无疆,赢得了湖南父老乡亲的交口称赞。

3.jpg

  (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会长兼秘书长朱大喜老乡携秘书处团队成员和十万长沙市民登山欣赏岳麓山夜晚美丽雪景)

  2018年是长沙天乐教育集团成年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十年时间弹指一挥间,长沙天乐教育集团由长沙望月湖诞生的麓山国际分校起步,十年来已储备有中小学各科文化课中年骨干教师一百余名,另储备有一千余名青年教师,已打造成长沙第一语文品牌培训学校。天乐教育全体教职人员将继续铭记“天赐良师,乐传大道,有教无类,滋兰树蕙”的校训,遵循“广交朋友,广结善缘,广洒甘霖,广种福田”的原则,坚守“快乐读写,快乐学习,快乐成长”的教学理念和“走正道,成大器,做好人”的教育理念,营造“以语文立品牌,以效果赢口碑”的创业氛围,弘扬“霸蛮勇武精诚团结仁义忠信奋发图强”的邵阳精神和“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长沙精神,弘扬“心怀天下经世致用求真务实坚忍卓绝”的湖湘文化精神,继承湖湘文化,传播湖湘文明,培育湖湘精英,为服务家乡造福百姓为实现教育梦人生梦中国梦而鞠躬尽瘁砥砺前行奋斗不息!衷心谢谢各位家长朋友十年来的同心同行,谢谢中国第一个老乡群联盟——邵阳群联盟的新媒体宣传推广,谢谢社会各界领导和朋友们的关心关注关爱,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会更好!

  附录:1.长沙天乐教育集团长郡双语分校地址:长沙市岳麓区茶子山中路318号旭辉藏郡小区4栋三单元409室;联系人:朱老师。欢迎家长朋友们随时来校咨询考察。

  2.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会长兼秘书长、长沙天乐教育集团执行校长朱大喜老乡感恩十年来十万大邵阳老乡网友尤其是群主群管理的鼎力相助,感恩数千位天乐教育有缘结识的家长们的信任支持,特原创一首春节祝福诗,恭祝全体大邵阳(含娄底)老乡和长沙天乐教育集团的家长们新年快乐喜乐吉祥孩子们金榜题名鹏程万里!

  原创《七律•丁酉十二月十二日夜雪中登麓山口占赠君》:

  星城潮涌登高路,

  玉树琼枝画霓虹。

  瑞雪皑皑朱张渡,

  蒹葭寂寂桃子湖。

  书院杨柳萦春梦,

  古寺香樟忆旧游。

  爱晚梅开花千朵,

 

  人生几度共白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语文单科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