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澳星留学:2015年澳洲硕士留学方案全解

时间:2014-03-19 17:24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澳大利亚拥有世界级的教育体系,大学实力全球第四,且学制短,费用低,诸多优点促使澳洲留学人数稳步攀升。

  目前,申请澳洲硕士的学生也越来越多,据数据显示,2013年仅意向申请澳洲硕士的学生就增加了两到三成,基于PSW工签,毕业可留澳工作2-4年的政策,澳洲硕士申请人数将只增不减。

  北京澳星·环宇留学专家表示,2015年澳洲硕士申请,早准备,早规划,早成功。同时耐心学习澳洲硕士留学方案,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最佳途径。

  大专生和本科生都可以申读澳洲硕士。》》马上咨询:010-59070566

  在SVP新政下,澳洲硕士留学签证申请简化了签证手续,加快了签证受理时间, 许多原来由澳大利亚移民局审理的事项变成了由学校来把关, 尤其在资金担保和语言成绩这两个方面。

  大专生申请澳洲硕士

  专科生直读硕士是一条通往高学历的捷径,学制短,费用低。专升硕的学生在选择学校和专业上会受到很大的限制。部分院校必须是有 2~5 年的工作经验的大专生方可申请直读硕士。

  要求:三年大专生及本科无学位者及有一定工作经验者;雅思6.0/6.5

  学制:1~2.5 年;专业局限于会计、信息工程、国际贸易、金融等。

  课程方案: 可跨专业申请硕士课程; 必须在国内拿到毕业证书; 先入读硕士桥梁课程4-8个月, 然后进入硕士课程的学习.

  桥梁课程通常包括研究生证书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或者研究生文凭Postgraduate Diploma.

  本科生申请澳洲硕士

  1.课程类硕士学位( Master by Coursework )

  澳洲大学部分课程类硕士学位能接受没有本科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入读,如商科、信息工程、翻译、教育等。

  要求:获得国内本科学士学位;成绩优异(“ 211 工程”大学毕业生成绩可略低);雅思 6.0/7.0 分。

  学制:1~2.5 年;专业选择不完全受限制

  2.研究类硕士学位( Master by Research )

  澳大利亚的大学大多都开设研究类硕士课程,申请者需要与申请专业方向的导师确定其方向是否相符,符合者方能递交申请。研究类的硕士课程较易申请奖学金。

  要求:国内本科毕业学士学位 / 硕士毕业;在国内有较强的研究背景和论文发表,需要针对申请的专业递交开题报告;雅思 6.5/7.0 分。

  学制:1~3 年,所学专业需和本科或硕士研究背景相同。

  2015年澳洲硕士申请时间规划

  澳洲研究生入学时间为每年2月和7月,学生需要提前半年至一年准备。如果是2015年2月份入学,最晚需要在2014年7月份开始递交申请;如果是2015年7月份入学,最晚需要在2014年8-11月递交申请。

  目前,澳洲硕士申请2015年2月份入学的学生已经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方面可咨询北京澳星·环宇留学专家(微信:austarstudy),让你的留学申请工作更加顺利。》》马上咨询:010-59070566

        责编/张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星,留学,出国,澳洲硕士,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