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澳星2014年澳洲顶尖私立中学招生见面会(图)

时间:2014-02-18 14:25    来源:商务财经网  

   特别惊喜:各位亲爱的童鞋们,澳洲留学梦即将实现啦!现场好礼——高额奖学金,等你来拿。

  2014年2月27日(周四)10点,澳星(北京)环宇留学将于北京朝阳区朝外大街甲6号万通中心A座701室(北京澳星留学公司)举办2014年度澳洲中学留学盛宴——“澳洲顶尖私立中学招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将有澳洲顶尖私立中学校长团亲临现场,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澳洲留学资讯。预约热线:010-59070566

 

  参会学校

  27日

  上午10:00 The Hills Grammar School 希尔斯文法学校 (悉尼, 新南威尔士州)

  下午15:00 Tintern Schools 廷腾学校 (墨尔本, 维多利亚州)

  下午16:00 The Geelong College 基隆学院 (维多利亚州)

  28日

  上午10:00 Lauriston Girls' School 劳瑞斯顿女子学校 (墨尔本, 维多利亚州)

  下午14:00 Billanook College 比兰努克中学 (墨尔本, 维多利亚州)

  下午15:00 Seymour College (女校,南澳州)

  现场面试拿offer

  此次参展的院校由学校校长及招生官组队参与,学生可与到会招生官亲密交流,优先获澳洲名校面试权!现阶段是中学生申请学校的最佳时期,有意留澳的学子请抓紧宝贵的名校面试录取机会。

  一站式管家服务 家长更安心

  澳星留学为学生提供留学咨询、监护服务、签证续签、转学分、转专业、住宿更换、接机送机……父母无需出国,就可及时掌握和关心孩子在海外生活和学习的情况。

  澳洲私立中学特点

  (1)由教会、企业或私人建立管理,不同的学校教学质量相差很大;

  (2)更注重个性化的教育和学校的升学率,培养出很多政界和商界等名人校友;

  (3)管理严格,课程丰富,毕业生考取八大名校的比例非常高。

  澳星(北京)环宇留学专家表示:到澳洲读高中需要家庭有足够的经济承受能力,学生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具有与人沟通的能力、独立判断的能力以及自我管理能力。收获美好未来,就从这里开始吧!预约热线:010-59070566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星,出国,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