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中国·宁波第二届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华北赛区开赛在即

时间:2018-11-02 16:44    来源:砍柴网  

  当下,生命健康的意义对于整个人类已经上升到新的历史高度,由于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系的改变,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呈“井喷”式增长。“健康中国”战略明确指出:到2030年,生命健康服务产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政策支撑、产业扶持对于投资落地尤为重要。

  2013年1月16日,基于宁海的历史背景及地缘优势,宁波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签约在宁海共同建设“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宁波生物产业创新中心”,致力于推进生命健康服务平台建设,支撑宁波生命健康产业跨越式发展。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入驻宁波生物产业园区。

  

 

  由中共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海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宁海县委组织部、宁海县生物产业园管理中心、北京佳音传媒承办的“洞察创新 · 健康未来”中国·宁波第二届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华北赛区将于2018年11月23日在北京启动分赛区项目预选赛路演,面向全球募集生命健康行业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引进高端人才、优质生命健康项目入驻宁波生物产业园区。

  

 

  本次大赛整体分为:初选、预选、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部分,分别从4个分赛区进行优质项目的选拔,最终决出10个项目,作为宁海县战略新兴产业C类企业,可获得200万奖金+100万元以为开办经费补助。

  据了解,本次将有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北极光创投、联想之星投资、安龙基金在内的30+投资机构及旗下项目参与本次华北分赛区的预选赛路演。而华北分赛区也会发挥地缘优势,做好宁波生物产业园区对优质项目及投资的“引进来”和“走出去”。引进京津冀地区生命健康产业优质项目、实现成功落地,并与一线城市相关领域单位进行深入的考察与交流。

  华北赛区预选赛将于11月23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预选赛流程如下:

  

 

  此次中国·宁波第二届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除华北赛区外还分设其他赛区,分别是:华南赛区(主办城市深圳)、华东赛区(主办城市上海)、美洲赛区,总决赛将于2019年1月在宁波宁海进行。通过此次大赛,共同促进宁波生物产业园区“生物药平台、药物制剂平台、天然产物提取平台、实验动物平台、药物分析平台“五大专业技术平台的建设与服务体系完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命,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