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携手“宫益行”,共圆“健康梦”

时间:2018-10-18 15:16    来源:北国网  

  2018年10月13日,2018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宫益行”项目启动会在重庆南岸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生殖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5月,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切实做好生殖健康咨询服务工作。2016年8月,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推进健康中国的建设,改善妇幼健康服务,加强妇幼健康和计划生育服务能力建设。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重庆宫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发起的2018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宫益行”项目启动会在重庆南岸区国际会展中心于2018年10月13日下午1点29分隆重举行。

  2018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宫益行”项目,通过实施各项公益活动,帮助女性改善生殖健康现状、走出女性生殖健康知识的盲区、全面建立女性自主维护生殖健康意识的新气象,为女性、家庭、社会建立获取生殖健康知识的渠道。同时“宫益行”通过生殖健康咨询技能培训、生殖健康知识公益科普讲座、生殖健康咨询师职业宣传和公益扶贫专项捐赠等活动,从而提高整个生殖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

  此次活动可以大力推广生殖健康理念,普及生殖健康知识,促进生殖健康产业发展,探索面向基层群众的科学、权威、可即的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模式,推广生殖健康咨询师职业应用与发展。通过培养一支面向基层的生殖健康咨询师职业化、专业化队伍,不断提高基层群众生殖健康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近1000人参与本次活动,分享生殖健康领域发展与成果

  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宋冰、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洪苹、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中央常委,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重庆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彭学平、重庆宫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

  重庆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重庆慈善总会副会长艾扬、重庆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孙海平、西藏母子保健协会会长白玛央金、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资格处负责人周伟、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资格处干部何文杰、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资格处干部吴婷、玛丽斯特普中国代表处主任刘丽青、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国际部项目处副处长李立鹤、重庆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筹募一部部长聂品、重庆慈善总会筹募一部副部长陈建等近10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宫益行”项目启动会现场合影

  本次活动全程分享了关于“生殖健康发展的国际趋势及经验”、“生殖健康咨询师行业发展及展望”、“新时期促进家庭发展与生殖健康工作经验”。活动宣布首期生殖健康咨询技能培训班也将于近期开展,相关生殖健康领域的从业人员可以进行报名并参与培训。

  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宋冰上台致辞,对生殖健康发展的国际趋势及经验进行发言,提出我国改善生殖健康是国家富强的前提,为人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健康中国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特别开展“宫益行”公益项目交流活动,高度重视生殖健康咨询师的职业发展机遇,希望参会嘉宾通过此次会议能学有所获。

  

 

  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宋冰致辞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洪苹上台致辞,对生殖健康咨询师行业发展及展望进行分享,谈到我国计划生育服务问题非常严峻,引导广大群众实现正确认识生殖健康的观念非常重要,并对生殖健康咨询师的职业大力推崇,通过生殖健康咨询服务工作实现人人享有生殖健康!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洪苹上台致辞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中央常委,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上台致辞,表达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对于重庆人民生殖健康的关注衷心感谢,并希望重庆人民的生殖健康相关职业发展越来越好。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中央常委、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致辞

  重庆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彭学平上台致辞,彭学平董事长对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对“宫益行”公益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彭学平董事长特别分享多年来的商业见解,对于中国企业家的报国之心感同身受,此次“宫益行”公益项目是真正实现人民安康的公益行动。

  “宫益行”公益项目启动,开启全民生殖健康之旅

  重庆宫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昀先生上台为“宫益行”公益项目进行捐赠,宫妙计划三年为“宫益行”公益项目捐赠现金和物资总计2000万元整,用于女性生殖健康公益行动,改善女性生殖健康问题与现状、救助需要帮助的女性,使她们重获健康。

  

 

  重庆宫妙生物科技董事长为“宫益行”项目捐赠现金1000万元整

  

 

  重庆宫妙生物科技董事长为“宫益行”项目捐赠物资1000万元整

  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宋冰、重庆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彭学平、重庆宫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昀等领导和嘉宾上台为“宫益行”公益项目启动,“宫益行”公益项目以“关爱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健康一个中国”的愿景正式发起,“宫益行”公益项目期待与您携手一起为中国女性生殖健康事业助力。

  重庆宫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昀上台分享了女性生殖健康领域的现状,女性对家庭、社会、国家的重要性,多年来从事大健康事业的感受。并由衷感谢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的支持和信任,对生殖健康咨询师职业的前景和发展表达了热血和信心,期待“健康中国”的目标能真正实现。

  重庆宫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昀先生现场接受各大媒体采访,对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的职业前景和发展表示高度赞扬,并鼓励生殖健康领域的相关工作者积极参与。同时宫妙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方,蒋清昀先生代表宫妙品牌表达了对“宫益行”公益项目的期许,同时分享了多年来践行公益的感受。

  来宾们对于生殖健康咨询师的职业一致认可,并表示已从事多年生殖健康领域的相关工作,非常需要一份权威的资质认证来证明自身的专业性,积极参与生殖健康咨询师的报名、培训、考试非常有必要。

  2018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宫益行”项目启动会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参会嘉宾们收获满满,对我国生殖健康领域的问题、前景、发展了解更深入,从而激发自我维护生殖健康的强烈意识,共同加入倡导全民参与的生殖健康公益行动中来。同时“宫益行”公益项目为中国女性公益事业、全民生殖健康的前进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贡献了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宫益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