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饮料2.0时代到来 健康、品质成最大亮点

时间:2018-10-26 17: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饮料2.0时代到来 健康、品质成最大亮点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长沙10月26日讯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健康的生活方式代替了产品本身的单一价值。越来越多的人在可以支付的范围内追求着极致的品质的消费体验。

  

 

  健胃宝集团创始人李从龙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相成/摄

  “工业化大生产的饮料,成就了规模化的饮料企业,现在的很多饮料开始涉及场景化营销,未来可能并不是所有人的所有需求,而是精准满足一批有消费能力热爱生活而且信仰轻奢主义的消费者。”山东温和酒业集团总经理肖竹青认为,饮料已经进入2.0时代,特点是产品更多地强调品质感,引导消费者过上品质生活。

  而在这种生活中,辛辣和油腻的饮食,过多的应酬,将会给人带来不舒服的而感受。“我们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消费水平,未来大家会非常重视健康和绿色两个方面。”健胃宝集团创始人李从龙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由于添加剂、增稠剂等乱用的行为,导致大家普遍对食品饮料这个行业的信任感不强。为了引导大众健康饮食,放心饮用,他和团队研发了一款以健胃为主打概念的纯天然零添加饮料――健胃宝。

  “我们每天都要吃饭,而国人吃的食物都比较杂一些,辛辣的、咸腻的,饮酒习惯长期下来也会对胃有损伤。所以我们希望基于胃来研究这个产品。”李从龙说,秉持着药食同源理念,健胃宝以天然优质草本植物为原料,并布局全产业链,实行可追溯,保证食品安全。

  “像无花果、陈皮、石榴、柑橘等这些成分,在本草纲目里记载,都是对胃有好处的。”李从龙说,他们在沂蒙山有近300亩的山楂种植园,从种原料开始到加工业到下游的分销,做了全产业链的布局。整个产业链每一款产品每一个原材料的种植提炼加工,都可以追溯到。为了契合国际健康趋势,健胃宝的含糖量仅有普通饮料的三分之一。

  据李从龙介绍,来自上海的和台湾的顶级研发团队历时一年多的反复实验,研发出了健胃宝产品,并在上海、北京苏州获得了资质证书。同时,针对不同人群研发的健胃宝咀嚼片和超级浓缩液也已面向在山东、江苏、上海的餐饮渠道。

  “我当了十年金融经理,转而从事食品行业有个很大的抱负,就是希望希望引领健康的一个潮流,为消费者做好健康事业。”据了解,上个月健胃宝集团举办了中国首届养胃季活动,意在引导大家重视健康,进一步提升健康饮食的理念,重视日常合理饮食习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饮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