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长沙市望城坡街道开展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6-12-30 19:09    来源:网易  

 (原标题:长沙市望城坡街道开展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红网岳麓区分站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敏)为提高老年人健康保健意识,增强老年人预防生活疾病的能力,12月29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坡街道竹马塘社区携手望城坡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竹马塘社区卫生服务站,在社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中医养生,实现全民健康”的知识讲座,吸引了社区40多位中老年居民积极参加。

 

此次讲座由望城坡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主治医师主讲,主讲医师通过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从心血管病的流行状况、营养饮食的功能、心血管疾病的饮食治疗等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向在座居民朋友传授了如何有效预防老年人疾病的知识。主讲医师还建议老年人多参加运动,多宽厚待人、多学习、多动脑,保持乐观心态。活动中,社区还专门安排了卫计专干对居民群众较为关心的医疗保险政策进行宣传。

街道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实现基本公共卫生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的高质量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建设人民满意的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大力宣传中医养生相关知识,加强居民对中医体质辨识的了解,提高全民中医养生及疾病防治水平,从而从各方面提高健康生活水平。

(原标题:长沙市望城坡街道开展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