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危害健康无法生活 澳大利亚6大区水污染严重

时间:2016-12-23 23:07    来源:: 金羊网  

 (原标题:危害健康无法生活 澳大利亚6大区水污染严重 _金羊网新闻)

    根据近日的一项调查,澳大利亚6大水污染严重地区的水质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含有过量的PFOS和PFOA。
这6大水污染严重地区包括昆州的奥基(Oakey)、维州墨尔本东南部的Gippsland地区、新州Nowra、西澳珀斯郊区Bullsbrook和南澳阿德莱德北部Edinburgh。
   据了解,联合国《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委员会今年9月称PFOS和PFOA这两种化学物与包括一些癌症在内的6大疾病相关,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认为并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两种化学物对人体有大的危害。
  为此,专家表示很惊讶,称把政府不应不管不顾这些地区居民的生活。同时,知名活动家布罗克威施(Erin Brockovich)将加入居民的请愿中。
代表居民请愿的律师香农(Peter Shannon)称,这不仅包括健康因素,还包括对居民财产和商业价值的不良影响,“会有超过500人加入这一行动。”据了解,这一行动将于2017年开始。
   生活在奥基的哈德逊(Brad Hudson)就是其中一个受影响的人,他在过去15年里一直使用这些受污染的水做饭、饮用、浇地等,直到最近他才了解到这些水中存在危险。
   今年44岁的哈德逊3年前患上睾丸癌,并认为这可能与这里的水质有关。据了解,奥基的水资源中,PFOS的含量超过了最高限度的425倍,哈德逊表示,“你在这里碰到的每个人都患有癌症。”
   而哈德逊的5岁女儿安巴(Amba)体内的PFOS和PFOA含量比平均澳大利亚人的含量多30倍。哈德逊称,“我认为没有任何人像我们这样受到如此深的伤害,没有人愿意来我家用我们的水洗手,但我们每天都这样。而我女儿未来是否会受到影响也不知道,她这么小。”
  目前,哈德逊一家已经使用来自镇上的水,但洗马和浇地的水却依然是被污染的水,“他们不愿意付我们的用水账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