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全民健身迎新年”环鼓健康跑活动昨开跑 近千人参加

时间:2016-12-25 13:31    来源:台海网  

 原标题:“全民健身迎新年”环鼓健康跑活动昨开跑 近千人参加)

  台海网12月25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钢琴码头人山人海,彩旗在鼓浪屿海岸线上迎风招展,整个鼓浪屿都洋溢着浓浓的健康跑运动气氛。24日上午,以“全民健身迎新年”为主题的鼓浪屿街道第十一届环鼓健康跑活动在鼓浪屿钢琴码头正式开跑。
  发令枪一响,穿着各种颜色队服的运动健儿迎着柔和的海风,沿着美丽的鼓浪屿海岸线飞奔。
 
  据了解,此次环鼓健康跑活动由鼓浪屿街道办事处主办,起点在鼓浪屿钢琴码头,环绕鼓浪屿海岸线,途经三丘田码头、内厝澳码头、鼓浪别墅酒店、卢戆章雕塑、日光岩西林门、鼓浪屿好八连、人民体育场、李家庄、音乐学校、林巧稚纪念馆(毓园)等多处景点名胜,沿途风光绮丽,美不胜收。参加此次活动的队伍有驻岛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部队等38支队伍,共952人。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辖区民众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而且更加有效地加强了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居民之间的互动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提升了全岛凝聚力,为建设更加美好、更加和谐的琴岛增添新动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