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王哲:韩范儿花美男要做小勇士

时间:2016-10-25 22:22    来源:搜狐  

  核心提示: 王哲王哲王哲搜狐娱乐讯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圆圆的小脸蛋,这就是王哲,一个八岁多的小男孩,因其韩范儿的外表被广大的网友们俗称花美男,而王哲却说更想自己变成小勇士,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已步入到学校的王哲,非常的喜爱集体生活,享受与小伙伴在一起的时光,性格开朗活泼如王哲,虽说刚开始会有一点不适应,有一点小内向,但是在经过一点时间的相处之后,有着好人缘的王哲可谓是让人刮目相看,让人忍不住想要不断靠近。

  

 

  王哲

  

 

  王哲

  

 

  王哲

  搜狐娱乐讯 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圆圆的小脸蛋,这就是王哲,一个八岁多的小男孩,因其韩范儿的外表被广大的网友们俗称花美男,而王哲却说更想自己变成小勇士,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现已步入到学校的王哲,非常的喜爱集体生活,享受与小伙伴在一起的时光,性格开朗活泼如王哲,虽说刚开始会有一点不适应,有一点小内向,但是在经过一点时间的相处之后,有着好人缘的王哲可谓是让人刮目相看,让人忍不住想要不断靠近。

  据王哲妈妈说,从小就对表演、唱歌这类才艺表现了浓重兴趣的王哲,每次知道看到电视上面的歌唱、综艺节目,都会不自觉地模仿起来,不管周围的环境如何,具有超强注意力的王哲完全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中,如此专注的小男神是不是让你爱的不要不要的!

  而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想法,王哲妈妈表示也是很意外,同时也是很惊喜,本来当初只是抱着一个尝试的想法,结果孩子的表现让王哲妈妈对其表示非常的意外,在经过了一系列专业的声乐、形体、表演的学习之后,王哲不论是内在气质或是外在表现都有了一个飞跃的提升,让我们期待王哲更多精彩的表现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哲,韩范儿花美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