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王哲林18分赵泰隆4三分 男篮首秀大胜美国

时间:2015-05-13 22:52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外男篮对抗赛在长春展开,赵泰隆最后三分钟命中4记三分,中国队80比65,15分优势取胜美国职业连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赵泰隆14分2篮板,李慕豪10分2盖帽,王哲林18分6篮板3盖帽2助攻,翟晓川9分3篮板,邹雨宸7分9篮板,周琦7分8篮板3抢断3助攻,刘晓宇3分3抢断。

  中国队派出翟晓川、王哲林、赵泰隆、刘晓宇和邹雨宸组成的先发五虎。中国队进入状态更快,整体配合更好,罚球命中率更高,在4平之后打出一个16比5的高潮,以20比9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中国队换了一套阵容,美国队也找到状态,逐渐迫近比分。周琦打成3+1,赵泰隆两罚全中,中国队35比25,再次把分差拉开到10分。双方你来我往,半场结束,中国队37比25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队一直保持领先,并一度领先18分。大比分领先下,中国队失误增多,几次传球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反击,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43比53。

  末节中国队再次换上首发阵容。美国队内外开花,一度将比分追到51比55。利用内线突破,翟晓川和刘晓宇先后得分,帮助中国队稳住阵脚。赵泰隆三分手感火热,接连命中,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轻取美国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哲林,赵泰隆,男篮首秀,大胜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