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汉能CEO李河君:太阳能汽车如何贴地飞行?

时间:2016-07-20 20:53    来源:环球网  

  汉能全太阳能动力汽车的问世,拉近了我们与太阳能汽车的距离。

  

汉能全太阳能动力汽车Solar A

 

  汉能全太阳能动力汽车Solar A

  一辆全太阳能动力汽车全年户外发电量至少可达到2400度。每24度清洁电力减排效果相当于多种一棵树。如果中国每年新增30万辆全太阳能动力汽车,就相当于每年多种3000万棵树。

  在化石燃料日趋减少、环境污染不断加剧的情况下,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绿色能源太阳能,正在成为人类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

  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热水器已经广泛运用。全球最大的太阳能飞机自2015年初开始环球飞行,已经成功飞越太平洋和大西洋,目前还在继续飞行中。

  相对于在云端飞行的太阳能飞机,贴地行驶的太阳能汽车离实际应用还有很大距离。

  7月2日,清洁能源跨国公司和全球大型太阳能薄膜发电企业汉能集团,正式发布4款具有商业化前景的Solar(太阳光)系列全太阳能动力汽车。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河君驾驶汉能Solar R跑车在聚光灯下绕场一周。

  汉能全太阳能动力汽车的问世,使我们与太阳能汽车的距离越来越近。近日,就太阳能汽车的相关问题,李河君接受了《环球》杂志记者的专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汉能,CEO,李河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